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全员到齐 向尚而行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8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新的事物往往会为昏沉的环境中注入新鲜的活力,正如目前并不景气的汽车市场中,年轻品牌——长安欧尚汽车诞生一年多以来,背靠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储备,迅速推出"以用户为主导"造车理念下的多款车型,完善了自己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新、更好的选择。

null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共7款产品集体亮相,而其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GT两款车型是它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推出的重磅车型。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是一款定位大空间的紧凑级SUV车型。从前脸看来,长安欧尚X7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波纹横条左右向下延伸排列布局,进一步拉伸前脸视觉宽度。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非常有设计美感。全系标配的唤醒式LED大灯,与前格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整体观感更加犀利,点亮效果也相当出众。

null


车身侧面,一条强劲有力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强悍的力量感。19寸/20寸轮毂造型美观运动,进一步提升了欧尚X7的品质。

null


尾部显饱满一些,错落有致的线条也让它的层次感非常丰富。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长宽高为4700*1860*1690mm,轴距则达到了2780 mm,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表现相当优异,也与它自身定位中的"大空间"相符合。

null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的设计非常突出时尚、科技感,充分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内大面积的软包拼色搭配打造出的"新奢主义"十分显高档;环抱式驾驶舱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11英寸中控大屏通过黑色饰板完美融合,熄屏状态更有美感。

null


当然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自然也不含糊,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超清360°全景影像、智能网联等等基本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使用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标准,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7.3L,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

长安欧尚科赛GT

长安欧尚科赛GT定位中型SUV,作为GT车型,强悍的动力自然少不了,它还注重大空间体验。与欧尚X7相比,科赛GT显得更运动一些。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星辉之翎"设计语言,中间搭配蓝色车标,十分有气质。两侧熏黑LED大灯,点亮效果不错,前脸整体呈现出一种力量感。

null


侧面线条简洁犀利,层次丰富,更显"肌肉感"。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搭配微微上扬的腰线,打造一种俯冲的姿态。黑色烤漆后扰流板,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运动感更强。

null


尾部,尾灯下方搭配扰流样式的设计,保险杠的位置也配有银色镀铬装饰,隐藏式排气尾喉让尾部看上去十分简洁、美观。长安欧尚科赛GT的车身尺寸为4880*1868*1750mm,轴距2800mm,充分保障了车内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7座布局尽可能满足当代用户尤其是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

null


内饰部分,长安欧尚科赛GT风格比较沉稳、大气,中间的竖置中控大屏比较吸引眼球,科技感也不落下风;下方的空调调节按键设计很有质感,银色金属材质还带有防滑颗粒,细节到位;大面积的皮质包覆使得手感也相当不错。

null


后排空间得意于大尺寸车身,表现肉眼可见的优秀。此外,后排独立出风口、中央扶手、10环绕高保真音响等都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null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强劲的动力可以实现9秒破百的好成绩。

当红民星代言人+超级测试员

null


车展期间,长安欧尚X7向全球招募"当红民星代言人",谁才是最贴合长安欧尚X7形象的代言人选呢?在长安欧尚汽车心目中,真正的明星就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大众,他们才是处于社会腰部的中坚力量,它们平凡而又伟大,为家庭、为社会、为自己发光发热,是当之无愧的"当红民星"。只要在欧尚style APP分享你在生活中的故事,它不一定惊天动地,但只要是真实生活的点滴,就有可能成为民星代言人。当然,奖励自然也不会少,参与即可得,同时人气最高的7位选手最终将签署产品品牌代言协议,瓜分1000万代言福利。

null


成都车展前夕,长安欧尚X7还举办了异常超级测试员的活动。其中最厉害的当属40位漂亮小姐姐居然能够塞进长安欧尚X7中,相信没人能怀疑它优异的空间表现了。此外,还在一项项测试环节中,充分体验了长安欧尚X7优异的性能表现。接下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第二站也已正式开启招募,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在欧尚style APP报名,即有机会免费参与。

结语

以用户位主导,通过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GT这两款新品可以看出长安欧尚汽车的诚意与坚持,相信这两款车将在SUV市场能够掀起一阵浪潮。通过积极与用户沟通,拉近彼此的距离,长安欧尚汽车一定会更加了解用户切实需求,未来打造出更多、更好、更受喜爱的"民星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