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场 | 车迷们的盛宴又来啦!2019成都国际车展新车盘点

2019年09月08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又拉开序幕了。

作为中国2019年度的第二场大型车展,本届成都车展的规模和发布新车的数量可以说也达到了空前的水平,特别是今年的成都车展也更换了全新的展馆,看上去也更有国际范儿了呢!点赞点赞。

接下来,尚书君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成都车展上这五款重磅新车吧!

新款奔驰GLS

车迷们苦苦等待很久之后,新款的奔驰GLS终于在成都车展国内首发亮相啦~

虽说本届成都车展国内首发亮相的新款GLS并不是全新一代车型,而是这一代GLS的末期改款车型,但是变化依旧是非常明显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都更加的大气,豪华,科幻,并且在动力总成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车型,宝马X7,你怕了吗!?

凯迪拉克CT5

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凯迪拉克CTS这款车吗? 这款凯迪拉克旗下的运动中大型轿车有着全系V6发动机和后驱的运动功底,但是在中国市场实在没什么存在感就早早退市了。

另外还有一款车就是凯迪拉克的XTS,这款前驱中大型豪华轿车想必大家肯定很熟悉了,但是老旧的平台也意味着它的产品周期已经接近尾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国首发的国产凯迪拉克CT5就是CTS和XTS的共同换代车型。

CT5不光采用了全新的车系命名方式,而且在设计语言上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贴近大哥CT6,上市之后也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展开对决。

华晨宝马X2

都说宝马X2运动酷炫的外观让人连连称赞,但是X2进口车型的身份真是让人无奈,价格上的确有些让人望而却步吧,但是不要紧,因为现在宝马X2终于国产了。

在本届成都车展现场,尚书君就看到了国产版本宝马X2身姿。

虽然是国产版本,但是在外观上和进口版本的X2保持了高度的一致,C柱上那个精巧的宝马车标在国产版车型上也没有被省略掉,唯一的区别就是在车尾处增加了“华晨宝马”的标识。

至于动力上,国产版本的X2将继续沿用那台耳熟能详的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

关键就是看价格啦,因为目前国产版宝马X2在成都车展仅作发布,并没有上市,如果上市后价格合理,相比绝对算得上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的一股清流。

捷达VS5

捷达VS5作为捷达品牌独立之后的首款上市发售车型自然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

它采用了大众旗下的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从外观和细节以及一些技术参数上我们不难看出,捷达VS5基本可以看作是西亚特Ateca的国产版本。

动力上,捷达VS5搭载了我们非常熟悉的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并没有采用DSG变速箱,还是采用了更加成熟的6AT变速箱,这样做的目的也许是出于成本考虑,毕竟捷达VS5的定位还是偏向入门。

虽然使用了独立的品牌LOGO,但是捷达VS5骨子里依旧是一辆大众,内饰和设计风格同样具有非常浓厚的大众色彩。

至于价格方面,捷达VS5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捷达VS5正式上市,8.48万元-11.28万元的售价让全系配备1.4T发动机的捷达VS5极具性价比。

马自达全新昂科赛拉

都说马自达的造车风格是一意孤行,其实在尚书君看来,马自达的做派其实非常值得敬佩,毕竟它一直在朝着自己所执着所追求的方向不断地迈进。

虽然马自达对于技术追求的执着让人敬佩,但是在车型设计上依旧展现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马自达美学”,因此马自达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设计上都能打造出惊艳之作,就好比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昂科赛拉。

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科赛拉单从外观上来看就已经让人赞美连连了,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夸张个性的外观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马自达的运动精神。

不过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马自达仅带来了三厢版车型,更加犀利的两厢版车型暂时与大陆市场无缘。不过在动力上,国产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科赛拉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1.5和2.0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