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 | 新系统将上线?特斯拉或将在2020年前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2019年09月08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特斯拉可能在明年推出全球首款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有很多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不可否认,自动驾驶汽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有一些制造商即将推出号称可靠的自动驾驶系统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相当先进,但埃隆·马斯克似乎正在开发一个更好的系统。

特斯拉在2019年早些时候在活动上证实了在研发Dojo。

特斯拉发布了新的HW3全自动驾驶计算机,目前已安装在该公司的新车中,但也简要提到了另一个系统,称为Dojo。

“我们在特斯拉有一个主要的项目,我们今天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讨论它,这个项目叫做Dojo,那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计算机。

Dojo的目标将是能够接收大量数据并处理,使用Dojo程序(或Dojo计算机)对大量视频进行智能化分析和筛选”埃隆·马斯克表示。

当在Twitter上被问及Dojo项目时,马斯克拒绝透露具体信息,但他确实暗示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请问,Dojo计算机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

Dojo计算机处理前方道路信息的方式决定了它的发展方向。

特斯拉目前的自动驾驶系统使用图像帧处理方式,这让该系统的精准程度较高。虽然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比大多数自动驾驶系统做得更好,但它仍然需要驾驶员的监控。

与Autopilot系统不同的是,Dojo将提供视频处理的能力,与行驶相关的周边环境信息将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并进行计算处理,而非之前的图像帧的处理方式。

随着特斯拉越来越普及,Dojo将能够创建更精确的网络,并更快地处理交通信息,能够更智能的处理道路上可能遇到的情况。

当然,在特斯拉真正推出新系统之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据相关人员透露,Dojo最快将在2020年上线。

★ 最新动态 ★

2019年8月30日

一个坏消息:特斯拉又涨价了!

一个好消息:特斯拉在中国免购置税!

特斯拉官网显示,进口model3、modelX、modelS三款车型不同版本均涨价,全系平均涨幅超1万元。

而工信部公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名单,model3、modelX、modelS在列。特斯拉官方表示,最高可节省约9.9万元。

在过去的14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进行了7次官方调价,其中包括4次全系降价、2次全系涨价,以及1次有涨有降。 虽然特斯拉说是受到了关税影响,但即使如此,2年内8次官方调价, 在整个纯电动车市场 也是很罕见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