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SUV绕不开的选择,Jeep全路况家族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2019年09月08日 21:4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诞生之初,SUV就代表着能够应付更多复杂路况的能力,满足出行生活的无限可能,但时下流行的纯都市SUV,却逐渐丧失了以往的血性和想象空间。

好在我们还有Jeep,从1941年诞生以来,Jeep坚持只做专业SUV,并以其无以伦比的全路况实力赋予了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过去10年间,Jeep交出了全球销量近1000万台的骄人成绩,令SUV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伴随着车主用车轮丈量脚下的世界。

null



在这一次成都车展上,Jeep全家族集体亮相。当懂生活的成都人与懂生活的Jeep相逢于川蜀大地,关于热爱的哲学得到了最为立体的诠释——懂生活的成都选全路况Jeep,能在大街小巷寻觅川系热爱人生,又能在跋山涉水的旅途中寻觅自然乐趣的专业SUV。

质量与口碑,Jeep通通不缺!

或许以往Jeep车型的粗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不少人的传统印象中,全能的Jeep在细节之处难免有些粗枝大叶。不过这一状况在新一代Jeep全家族身上已经不复存在了。

根据美国老牌质量检测机构J.D. Power所发布的权威报告,Jeep品牌不仅在2018年 J.D. 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报告(APEAL)"中,以721分位居主流车市场第一,也荣膺J.D. Power "2018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主流车市场第一;2019年,Jeep品牌进入了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报告(IQS)"榜单前三。

null



在陪伴你闯荡这个世界的路途中,Jeep依然会是那个最为贴心而且可靠的伙伴。

全能伙伴,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而且在本次车展中,Jeep带来了全新产品阵容组合,包括展现多样化生活方式的Jeep皮卡Gladiator成都首秀;酷·劲驾临,激发了天府之国关于全新Jeep皮卡的所有想象。

null



Jeep皮卡Gladiator采用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梯形轮眉、方正造型等经典设计,圆形前大灯与格栅交错、隆起的引擎盖,打造出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的非凡气场。皮卡车型特有的超大尾厢,不仅提升整车气势,更为户外极致探索搭载更多物品提供实用便利。

蜀道难又如何,Jeep皮卡Gladiator将带驾驶者开启更精彩的成都生活。

此外还有拉风更有趣的全新Jeep自由侠1.3T,搭载超强国六B高性能T动力,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超高功率127kW,超强峰值扭矩270N·m,零百加速9.1秒。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低至6.0L/百公里,真正满足国六B严苛环保标准。

null



为了与逐渐到来的新能源车时代接轨,合资国际品牌的首款中大型插电混动SUV,全新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版也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综合1.6L的百公里油耗,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超9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从而全方位满足了成都地区消费者对于新能源中大型SUV的所有需求。

null



此外还有动力超越豪牌,油耗堪比日系的全新Jeep指南者;更拉风的一键开启世界的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以及全新上市后豪华再升级,全系标配空气悬挂的2019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激发成都消费者关于生活的所有想象。

成都是一座充满故事的城市,Jeep则是消费者心中充满故事的精神图腾,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去实现生命中所有的热爱,这便是成都与Jeep对于生活的共同理解。本次全新上线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将进一步彰显出Jeep品牌在生活方面的强大号召力。

null



这一从消费者实际利益出发的利好政策,在广汽菲克高层的加速推进下已于8月1日快速落地,不仅加速凝聚了消费者信心,也带领Jeep品牌的众多追随者探享人生旅途中的所有未知与可能,当懂生活的成都遇见热爱生活的Jeep,注定将开启一场充满热爱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