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国家,意大利豪车销量占比高,FCA集团真土豪!

2019年09月08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看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那么一定对意大利这个欧洲国家印象深刻,意大利属于高度发达的国家,尤其是奢侈品闻名于世,意大利的纯手工制品很多,汽车当中也有很多奢侈品,很难想象意大利这个国家汽车豪车竟然也能进入销量排行中,8月意大利乘用车注册量同比下降3.1%至88,939辆,1-8月累计销量同比下降3.0%至1,325,162辆。

下面是具体的品牌销量份额

FCA菲亚特集团是欧洲著名的汽车集团,它旗下的豪车品牌非常多,我们熟知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JEEP、道奇菲亚特蓝旗亚都是它旗下的品牌。而菲亚特在意大利销量一家独大,达到1.3万辆,其次就是吉普、蓝旗亚品牌。

而旗下的ALFA ROMEO、MASERATI、FERRARI、LAMBORGHINI分别对应的名称是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阿尔法罗密欧销量达到1000多辆,其他品牌份额较少,毕竟是豪车。整个FCA集团在意大利销量达到2.1万辆,其他品牌望尘莫及。

德国大众、法国雷诺、达西亚、美国FORD、法国标致销量紧随其后,雪铁龙欧宝在意大利也有一定份额,但是有路就有丰田车的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并不算普及,日系车除了丰田之外表现都比较一般,宝马在意大利的份额超过奔驰,SMART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两个品牌有5000的销量,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不过意大利除了豪华车之外,都比较钟情与小型两厢车,这点与欧洲其他国家也不例外,沃尔沃在意大利的市场销量超过路虎捷豹本田雷克萨斯保时捷等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