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再曝川崎四缸Ninja250,售价约在5-6万元之间

2019年09月09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要说起川崎四缸的小忍者那真的是只闻其声不见其车,但是可能外媒们却并不是这么想的,之前印尼媒体就曝光出了目前四缸的小忍者已经开始量产的消息,而最近他们又确认了川崎的四缸小忍者250将会到来,而且可能将会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虽然现在还没有准确的实车图片或是参数信息公布,但是印尼媒体的如此坚定让人意外,并且还给出了价格方面可能将会在1.0-1.3亿印尼盾之间(约合人民币50500~65650元)

四缸的Ninja250可能真的要问世?

除了这些在车辆参数方面据外媒介绍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据悉四缸的Ninja250将会命名为ZX-25R,搭载一台四缸249cc发动机最大马力将会在46-50匹之间并且全车将大量采用轻量化部件,并且还将会配备滑动离合器。

种种迹象都表明四缸的忍者250貌似真的要跟大家见面了,但是目前并没有一张真实的谍照还是会让大家云里雾里,再加上外媒猜测的售价,那么如果Ninaj250的“四缸版”进入国内后卖到5万甚至6万以上售价的话,那大家还会期待嘛?

这一切就要等东京车展川崎到底会不会真的亮相四缸的Ninja250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