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款新车闪耀法兰克福车展,抢戏路虎卫士,大众系占据半壁江山

2019年09月09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虽然上周的成都车展让我们看到了传统车展逐渐萎缩的趋势,但作为2019年下半年全球最瞩目的车企展会---法兰克福汽车展将于9月12日开幕,作为汽车业界的博览会观众们将看到从混合动力超级汽车和新型电动汽车到前瞻性概念车和豪华suv的各种车型。下面是一些亮点的简要介绍。要想了解汽车有文化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01,2021款路虎卫士

null

老兵没有凋零而且重装上阵,路虎的英文标志将在法兰克福慢慢进入公众视线;越野爱好者终于可以看到新的路虎卫士了。据说新车型会有多种版本,包括两门和四门不同轴距,甚至有多达六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如果你问我们那种最好,我会回答:泥越多越好。

02,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 benz)EQ概念

null

“梅赛德斯的情商”梅赛德斯全电动EQ系列的第二台产品是被称为“EQS概念”的概念车。这些预告片描绘了一辆外形像轿跑车的大型轿车,车内有四个座位。汽车有文化期望EQS概念将是下一代s级的一个电动迭代;当然经典的奔驰设计特点肯定会被保留,如绗缝皮革和实木内饰,至于概念在哪里我们到时候再看吧。

03,兰博基尼sian

null

兰博基尼已经将其超级跑车Sian hypercar的数码迷彩撤下放出了真车渲染图,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混合动力车“公牛”确认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sian是第一款混合动力兰博基尼,以Aventador超级跑车及其6.5升V-12发动机为基础,但新车增加了一个48伏的电动机总马力达到了807匹,四驱设计。前脸设计借鉴了Terzo millennium o的概念,六角形尾灯是纯兰博基尼风格。

04,大众ID 3

null

大众ID 3电动车的真正面目尚未公布,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从5月份已经开始接受订单,看来对大众品牌有盲目崇拜的不止是中国人。别急这台全电动掀背车肯定会国内上市,以它的基础还将催生一款名为Crozz的升级版跨界车。据说ID3将会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05,现代45概念

null

现代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概念车,这将成为现代下一代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一概念将参照其首款车型“ony”。预告片图像非常类似于1974年的楔形Pony Coupe概念,而不是未来的量产车。

06,2021年梅赛德斯amg GLB35

null

虽然造型可爱的2020 Mercedes-Benz GLB-Class尚未上市销售,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两款基于这台车打造的AMG车型:2021 GLB35和更热的GLB45。 GLB35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在网上偷跑过配置单,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8速双离合变速器为输出302匹马力和400牛/米,和刚刚在国内发布的北京奔驰A35 AMG数据类似。

07,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

null

奥迪的历史充满了碎石和泥土。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堪称传奇。随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它希望提醒所有人,它有越野基因。虽然奥迪在细节上一直比较低调,但该公司将这一概念称为“对未来电动越野汽车的探索”。它看起来是科技概念车和越野SUV的合体,有很棒的接近,离去角,甚至还有四条越野轮胎。

08,奥迪RS 6 Avant

null

越野的另一端是竞速,热门的新奥迪RS 6 Avant将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RS 6 Avant有着地表最强旅行车的称号,配备了一个4.0T的V-8发动机和48伏的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超过近600匹。

09,2020年大众T-Roc敞篷车

null

对于那些哀悼世界失去日产Murano CrossCabriolet和Land Rover Evoque敞篷车的欧洲人来说,现在那里有了新款大众T-Roc Cabriolet。 这款高速敞篷车的小型跨界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销售,作为已停产的甲壳虫敞篷车和高尔夫敞篷车的替代品,因为现在的消费者只接受SUV。

10,2020保时捷Taycan

null

虽然2020年保时捷Taycan电动车已经用热闹非凡的场面完成了亮相,但这并不妨碍它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再次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Taycan具有高达750马力的动力,800伏充电系统,152,250美元的基本价格和四门5座的空间,保时捷方首款电动车。将于12月在世界范围内开始交付,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便宜,配置略低的廉价版。

12,2020款奥迪RS 7

null

奥迪RS今年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另一种享受:热门的RS 7 liftback。它拥有和从RS 6 Avant几乎一样的关键词:双涡轮增压4.0T V-8发动机,全轮驱动,600马力,48V轻混,刺激的性能。但是2020款奥迪RS 7可能会有一个性能版本,会比上一代更强大。我们必须等待真车上市之后才能找到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