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藏线那么多被遗弃的车,为啥没人捡来卖?当地人:倒贴钱的玩意

2019年09月0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随着国内交通枢纽的发展,如今想开车去哪都不是问题,而在以前人烟稀少的川藏线,现在每天都看到不自驾游车队经过。不过,川藏线也不是随便去的一条自驾游线路,必须要有一定的身体素质,并且要准备周全,才敢去川藏线。在还没有现在那么多人自驾川藏线的时候,川藏线上出现过不少的事故,而这些事故都是不小的事故,大多数情况下,即使人没有死亡,车辆也接近报废的情况。

null



因此,在川藏线上可以看到有不少出事故的报废车辆被遗弃在那里,其中也有不少价格不低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川藏线上那么多被遗弃的车辆,为什么没人去捡来卖呢?

null



其实,去捡这些被遗弃的车辆来卖,并不是没有人做过。但是做过的人都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去捡这些车辆来卖了,因为不懂车,也不知道损坏的程度,哪些零件能卖,哪些是完全报废的,捡回去可能还会倒贴钱。更重要的是,有些车可能损坏没那么严重,捡回去修理好之后,即使车主不来找回车辆,也是属于黑车,根本无法上路。

null



此外,如果要捡这些被遗弃的车辆,那么自然是需要一辆运输车的,像是在川藏线这些地方,别说要运输一辆车了,即使你请个人载你去,人家都可能不回去,因为实在太危险的。即便是人家愿意来,但是运输的费用自然是不会低的。因此,费用高加上对车辆的不了解,很大可能就会导致自己倒贴钱,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川藏线上这些被遗弃的车辆没人来捡走的原因。

null



不过,这些车辆还是会有些专门的人来定时清理的,不然的话,发生过那么多的时候,这些被遗弃的车辆早就随处可见了。只是处理的时间相隔会比较多,并且如今因为川藏线的攻略也很齐全,事故率也降低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