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色!出众!出位!K3插电混动版全面登场 “超强战士”来了!

2019年09月09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国内热映,影片票房口碑一路高歌猛进,上映第一天揽收2.8亿元,并在首周末三天斩获超7亿元票房。

null


这部影片中,比“双森”更为亮眼的是凡妮莎•柯比饰演的肖的妹妹海蒂,她堪称无所畏惧的“超强女战士”——干净利落的身手随时能给敌人致命一击,硬汉强森遭受过她的“锁喉杀”,坚不可摧的“黑超人”对她忌惮三分。强森对她也竖起了大拇指,他盛赞海蒂有能力、酷、强硬、霸道;武力、脑力兼备,是“女版007”。

null


在当前的紧凑级插混轿车市场,同样有一款超级战士全面来袭,这款全新车型战斗力满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高颜又潮流,彰显真我本色;相对于同级对手,又具备越级的产品力,它就是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共发布两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7.58万元。这款车型以全新的姿态进攻紧凑级插电混动细分市场。


又酷又潮流引领新风尚 K3插混版设计博人眼球

作为好莱坞热度颇高的女明星,高颜值已成为必备“素质”,凡妮莎•柯比出生于是英国,是演员、又是模特。此次,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她身手矫健,打起架来的帅气程度一点也不输给男人,再加上冷艳的美貌和火辣身材,简直圈粉无数!

null


然而,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作为一款想要破局插混轿车市场的超级座驾,高颜值也是它的“必选项”。这款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整体相比现款 K3 更为大气、时尚。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 “Design Kia” 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进一步升级,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竖条进气格栅加镀铬装饰,更精致、也更显凶悍。更上扬的 LED 头灯眉眼间更为犀利,辨识度很高。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车型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显得更具科技感。

null


新车的侧面设计相对内敛很多,车窗轮廓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 4660/ 1 780 / 1 450 mm,轴距为 2700 mm,轴距与雷凌双擎E+相同,这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属于同一级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也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独特又很运动。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增加了更显潮流的全新大尺寸屏幕,整体风格更有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用车的需求。同时,全系标配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便捷配置,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还是相当“厚道”的。此外,新车还运用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以及DRE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


又新又科技TMED混动系统加持 续航高达1080km

虽然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是好莱坞最擅长打戏的动作明星,但是整部电影中,贡献最多打戏的,其实是凡妮莎•柯比。她是这部影片中最为惊艳的看点,凡妮莎扮演的海蒂•肖是英国军情六处的一位女特工,沉着、冷静且业务能力顶级。

null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也是一款战斗力“顶级”的产品。据了解,这款车型上最大的“看点”要数它的动力上系统,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将搭载"沃德十佳" Kappa 1.6GDi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最大扭矩为147N•m,辅以永磁同步电动机,使得其响应更加迅速,动力强劲且后劲十足。在电池组选择上,匹配总容量为12.9kWh的高效锂电池组,慢充模式下只需4个小时即可充满电,这样的数据还是极具“杀伤力”的。

null


此外,在动力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还应用起亚全球尖端的TMED混动系统。它是一款智能度颇高的混动系统,其硬核之处在于它能将高效利用与能量回收做到了极致,有效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这款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80km,这说明,一箱油足以满足多数场景下的长途出行,续航能力是超越绝大部分同级产品。另外,为了方便用户对续航里程进行管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了ECO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调整行驶里程、预约谷时充电、调整动能消耗等精细化管理。

null



又省又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1.0L 刷新插混轿车记录

这部影片中,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是凡妮莎•柯比帅气上线大展非凡特工风采,以灵敏身手与超强爆发力狂K对手。作为新能源汽车圈中的“超强战士”,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车型的经济燃油性也是它能狂K对手的又一利器。

null


在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前,这款新车在青岛举办了一次专业的试驾活动,为了验证新车的性能与油耗,主办方在试驾路线上选择了城市拥挤路段、干道低速路段、隧道快速路段等多种路况。在真实的试驾体验中,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车型实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1.0L的超优成绩,相比于丰田的雷凌双擎E+和其他对手,优势明显,可以说,刷新插混轿车的节油记录。总体算下来,车主的出行成本最低每公里5分钱左右,还是非常划算的。

据悉,这款车型分为“纯电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等多种行驶模式。根据实际使用场景无缝切换,以最优的动力驱动方式智能匹配当前路况。在实际的试驾中,纯电状态下的全新一代K3 PHEV可只依靠电机驱动,真正实现0油耗出行;而在混动状态下,起步、低速行驶无需发动机运行,依然只依靠电机驱动,省油、无噪音一步到位;在加速、爬坡时则是运用发动机和电机双重动力为其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最后,在减速的时候,发动机将停止运行并回收制动能量,为电池充电蓄能。总之,这套尖端混动系统的加持下,全新一代K3 PHEV实现了高性能与高动能的完美结合。

null


鬼哥手记:刻苦敬业的凡妮莎•柯比凭借惊艳的表现揽获全球媒体与影迷的盛赞。《旧金山纪事报》就称柯比通过这部电影证明自己可以胜任任何极具挑战的动作戏。而在国内观影后,她也疯狂圈粉,大众电影更是激动直言全片“最钟意的还是凡妮莎”。然而,在当前的插混市场中,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在上市后,同样赢得了超强的人气,代表全新风向的外形设计、超长的续航里程和经济燃油性以及领先全球的“专业素质”,统统在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上得以体现,这款新车将成为插混轿车市场最酷的“超级战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