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 | 全新家族化设计加持 图解新款宝马X1

2019年09月09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本届车展,宝马正式带来了中期改款的宝马X1车型,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变得更加精致。作为目前最热销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之一,新款宝马X1有哪些改变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买车网


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

新款宝马X1为中期改款车型,依然基于宝马UKL模块化平台打造,不过在外观和内饰的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变,并加入了众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买车网


新款宝马X1前脸部分采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其轮廓变得更加凌厉,这也是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最明显的变化。同时,新车还对前保险造型进行了调整,现款的分离式设计被贯穿式前格栅取代。

买车网


新车的前灯组并没有明显变化,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硬朗。此外,新车依然将配备LED灯源,两个独立的圆环天使眼大灯十分经典。

买车网


来到侧面,此次小改款的宝马X1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更短的引擎舱可以换来更多的车内乘坐空间。细节方面,新车后翼子板的相比较旧款略微上扬,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买车网


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看起来高级感更加浓烈。新车轮胎尺寸为225/45 R19,品牌为倍耐力轮胎。

买车网


车尾风格变化也并不突出,细节上下方保险杠区域可选择与车漆相同颜色装饰条。更多的亮点来自尾灯的内构造型以及全LED灯光的设定上,其换装了最新的LED光带。

“鸡腿”挡把成内饰升级重点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1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虽然用料与质感还算上乘,但以现在的目光来看,这样的设计的确有一些落伍了。

买车网


中控台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并且支持最新的ID7系统,支持触控和按键操作,很容易上手,功能也不少。

买车网


新车依然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没有搭载在新车之中,未免有些遗憾。

买车网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老款车型的传统挡把在宝马家族中略显“异类”。在换装全新“鸡腿”挡把后,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买车网


新车在座椅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前排座椅可以提供不错的包裹性,但内部填充不算柔软。总体来说,这样的座椅虽然不够讨喜,但足够宝马不是吗。此外,新车乘坐空间依然得以继承,后排空间就是放在中型SUV里面比,也不落下风。

买车网

动力方面,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分别为1.5T和2.0T两种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编辑总结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豪华品牌紧凑级SUV的销量冠军,现款X1凭借其越级的大空间表现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更换更加前卫的外观套件,并针对科技感提升后,其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大。但不得不说,新款X1将在未来直面奔驰GLB的挑战,在空间对比失去优势后,其能否继承销量冠军的辉煌,还需要持续关注。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