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1.88万-18.98万元 荣威RX5 MAX华北区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09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9月7日,上汽荣威RX5 MAX在华北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11.88万-18.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外观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上汽荣威官方表示,现在购车的用户即可享受立减12000元现金礼。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现场直击

主持人登场

买车网


新车亮相

买车网


上汽产品培训师冯建博介绍新车

买车网


上汽荣威华北区域总经理朱剑锋发布售价

买车网

车主致辞新车解析

买车网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律动设计,并加入了“强韧”美学,机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看起来有些硬派。

买车网


盾型中网内部为横幅式造型,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上拉伸了一定的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组不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还引入了光幕式发光系统,使其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有极高的辨识度。

买车网


车身侧面,腰线自车头一直上扬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接,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极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相较于现款荣威RX5,轴距增加了60毫米。

买车网


车辆尾部带有一道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并连接两侧尾灯,贯穿式的设计使整个尾部更具力量感,而尾门上的“ROEWE”的英文字母,则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买车网


进入到车内,荣威RX5 MAX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练,中控区域矗立着一块大尺寸竖状中控大屏,而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线性的横向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车内的横向空间。

买车网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多媒体以及仪表等信息进行调节,细节之处还采用了打孔和加粗的处理,握上去手感不错。

买车网


14.3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部集成了斑马智行3.0系统。与此同时,新车标配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9.3代ESP等实用性配置,整体更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智联版本车型均配有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

买车网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7千瓦和17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通过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荣威RX5 MAX在外观方面要显得硬派一些,车身尺寸相较于现款的荣威RX5也有所加长,而动力方面更是可以满足当代消费者对运动的需求。

2016年,荣威RX5正式来到人们面前,其曾创下2个月内订单5万辆的好成绩。时至今日,上市三年的它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月销数据。据相关资料显示,2019年7月,荣威RX5销量达1.34万辆,位于细分市场第二名的位置,在车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其还能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而随着荣威RX5 MAX的推出,荣威SUV阵营将再获一枚大将,新车上市之后将与荣威RX5共同征战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其之后究竟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