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51km,北汽新能源EU7 10月上市,觉得Model 3贵的买它

2019年09月09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从北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U7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与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绅宝智道打造,并融入了北汽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元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51km。


新车亮点

1、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51km,满足日常一周上下班用车。

2、中型纯电动市场拥有颜值高、品质高和配置丰富三大优势。


新车基本信息

null



设计上,北汽新能源EU7主要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并且结合了一些北汽新能源EU5的设计元素。

其中“C”字形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而这样的造型在搭载在EU5上时颇受好评。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LOGO不再使用“北”字样式,而是更换为 “BEIJING”字样标识,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协调。

车尾,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略带弧度设计的下半部分将新车的车尾衬托出更强的立体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7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35mm、1528mm,轴距为2785mm。与北汽绅宝U7相比,长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38mm,轴距增加了5mm。

null



与Model 3相比,北汽新能源EU7 4805mm的车长,比Model 3长111mm,但Model 3 2875mm的轴距远比北汽新能源EU7更长。

null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U7选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EU5和EX5等车型差不多,中控屏同样适用的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常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换了电子档杆,除了常规的三个档位外,还配备了单独的P挡和S挡按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51km。


写在最后

在中型纯电动市场,只有特斯拉的Model 3和腾势汽车的腾势表现还可以,而自主品牌中的江淮iEVA60、众泰Z500新能源等车型在市场几乎没有任何表现。

null



北汽新能源EU7的到来,可以说,它带着打开自主品牌在中型纯电动市场的使命,尤其它拥有颜值+、品质+和配置+等优势。同时,它又比特斯拉 Model 3更有性价比,其新车未来在市场的表现绝对不容小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