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旧貌换新颜!全新比亚迪秦预售价不足7万,再次搅局家用车市场?

2019年09月09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比亚迪采用“龙颜”的设计语言以后,整个家族的颜值可谓是脱胎换骨。

作为“王朝”系列的元老级车型,比亚迪秦终于也迎来了升级,借着Dragon Face的春风,它能再次搅局家用车市场么?

null


其实从宋MAX开始,这套设计语言相比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龙嘴”、“龙须”、“龙眸”的仿生造型,应用在量产车上并不感觉突兀,反而多了几分霸气。

全新秦上的大嘴中网设计,五透镜样式的全LED大灯,也是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惯用的设计套路,精致又不失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不过全新秦的车侧设计不免有些“敷衍”,与之前速锐、G5类似的C柱设计,与科技时尚的前脸设计并不搭调。

熏黑的轮毂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不过考虑到它不到七万元的预售价格,定位入门级家用车的它,生硬的车侧设计理应的做的更好。

null


null


显然全新一代的秦的车尾设计就没有车头吸引人了,平直硬朗线条的加入,营造了稳重的视觉观感。但相比如今国产竞品车型越来越动感前卫的设计而言,比亚迪并没有拿出十足的诚意。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也可谓是翻天覆地,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科技,悬浮大屏以及金属饰板的加入,为秦的内饰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这块支持自动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还是“玩味”十足的,毕竟“技术男”出身的比亚迪在科技玩配置方面一直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来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作为一台面向入门家用轿车市场的产品,这样的动力组合也是意料之中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