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实拍 | 冲击新能源高端市场 抢先实拍北汽新能源EU7

2019年09月0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北汽新能源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6.5万辆,并且6月销量达到2.6万辆,位居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第一。在北汽新能源家族中,EU5的表现十分抢眼,6月销量达到1.6万元,占据整体纯电动车市1/8的份额,并且EU系列位居国内轿车销量前十名。为了冲击更高的市场,北汽新能源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带来了全新中级纯电动轿车——EU7,新车有着极强的未来感,并采用了北汽新能源最新的LOGO,整体更加精致。

买车网


外观:延续EU5的科技感 更加精致

买车网


前脸方面,北汽新能源EU7采用了与EU5相同的设计语言,包括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下方采用大“C”型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买车网


此外,前脸中央区域采用了全新的“BEIJING”字样品牌LOGO,取代了之前的标志,字体经过扁平化处理,不仅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使整车看上去更显档次。

买车网


实拍车型配备了全LED大灯,灯组内部的造型和EU5有所不同,结构更加清晰,同时由于灯组的体积比EU5要大,所以线条更加舒展,整体感觉更加高端。

买车网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北汽智道U7基本一致,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富有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EU7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比EU5大了一圈。

买车网


实拍车型配备了镂空样式的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很有未来感,与整车风格相呼应。轮胎方面搭配的是来自于佳通的GitiComfort225V1,规格为225/45 R18。

买车网


新车的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尾箱盖末端位置微微向上翘起,看上去有点像“小鸭尾”的感觉。尾灯组中间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底部后保险杠位置也配有贯穿式镀铬条,不仅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也很饱满。

内饰:精致大气 豪华感更进一步

买车网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与北汽智道U7基本一致,大量的横向线条使车内显得更加大气。同时,车门板上部和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软质塑料打造,并且配有缝线装饰,再配上门把手、中央扶手箱等位置的皮质包裹,使车内极具豪华感。

买车网


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位置采用了极具层次感的设计,表面还带有线条纹理,极具时尚气息。此外,EU7还将配备氛围灯,豪华感更进一步。

买车网


方向盘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银色材质衬托出质感,中间位置也采用了全新的LOGO,比EU5的方向盘更显精致。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左侧负责控制全液晶仪表,右侧负责控制音量、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

买车网


EU7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清晰度非常高,能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除了基本的胎压监测和行车信息以外,还可以将导航地图投射在上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买车网


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同样是12.3英寸的触控屏,并内置了达尔文系统,支持车联网以及各种连接功能,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此外,中控屏的整体界面设计非常不错,操作起来也很流畅。

买车网


中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液晶显示,下方配有银色按键,很有质感。同时,旋钮和按键的质感也很不错,符合其定位。

买车网


EU7并没有采用北汽新能源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改为质感更好、更显档次的电子挡杆,除了RND三个挡位,还配备了单独的P挡和S挡按键。

买车网


买车网


EU7的座椅采用了棕色真皮包裹,表面还配有菱形纹理,头枕位置还加入了专属标志,由数字7和橄榄枝组成,很有档次感。

买车网


EU7配备了全景天窗,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尺寸,但可以看出面积还是比较大的,使车内更加通透,也增强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受。

动力:综况续航451公里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公里。

编辑总结:北汽新能源EU7在颜值、内饰设计、内饰用料以及续航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符合其中高端纯电动轿车的定位。至于未来是否能和EU5一样热销,还要看其上市后的价格了,毕竟有着EU5创造新能源爆款的经验,EU7未来或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