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k-car,铃木北斗星内饰竟改得如此豪华!

2019年09月0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北斗星,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以低廉的价格、小巧的车身和出色的实用性深受欢迎,一直被大家称为回本神器,创业好伙伴。


左前 (2).jpg


内饰 (7).jpg




但其实北斗星也是一款非常受改装爱好者喜爱的车型,在日本就有非常多的案例,姿态范儿,竞技范儿比比皆是,也不乏移植1.0T的动力总成加四驱系统的案例。


左后 (4).jpg



今天的这台北斗星则有些不同,它既没有低趴的姿态也没有狂暴的动力输出,但是他柠檬黄的外观搭配15寸白色轮毂加之全棕色内饰让他显得非常可爱也非常豪华!


左前 (4).jpg


IMG_0283.jpg



车主劲梁来自温州,是一名体制内工作者也是一名新晋奶爸,同时还是一位内心骚动汽车爱好者。但是工作的性质和生活的压力使得他只能拿出两万多的预算来买车和改装。一直钟情于本田的EK3和雷克萨斯Altezza的他经过数月苦苦寻觅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车源。

 

左前 (3).jpg


半车 (1).jpg



生活总是充满戏剧化,就在劲梁快要放弃玩改装车这个念头的时候,生活给了他意外的惊喜。


IMG_0261.jpg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经过了一个二手车市场,这辆北斗星跳入了他的眼帘,红彤彤的小车停在铁栅栏后面十分惹眼,劲梁一眼就被吸引了。


左后 (3).jpg



在确认过车况没有大问题之后他当场就下了定金,以1.6万元的价格把这辆北斗星买下来了。

 


内饰 (5).jpg


半车 (2).jpg



车买回家之后的几天里,劲梁都兴奋得难以入睡,每天晚上都在搜索各种案例,在规划着车辆如何改装。


左前 (7).jpg


 

想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方案,移植1.0T动力总成,改大包围、宽体等等,颜色方面也想改成战斗灰,这种期待和憧憬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他也总是深夜拉上朋友到夜宵档分享这project car计划。

 

IMG_0260.jpg



在那么一个瞬间,劲梁似乎有一种顿悟,忽然觉得这些规划是为了改装而改装,是否有意义?买车,玩车的意义是什么?初衷是什么?什么才是他真正的需求?

 


IMG_0257.jpg



作为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和新晋奶爸,日常代步和带娃出行是他的刚需。所以劲梁决定车辆改装的方向是舒适和实用性,让车变成温馨的载体。那颜色也选择了非常适合北斗星的柠檬黄,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这样也希望能给宝宝一个萌萌的童年回忆。

 

IMG_0242.jpg



内饰方面也选择了非常有高级感的棕色。顶棚和ABC柱包了棕色绒布材质,内饰塑料件也喷成了棕色,主驾驶也换了一张不知道是什么车型但是坐起来非常舒服座椅并且都重新包了牛皮。这样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就是原厂方向盘稍稍显得突兀了!

 

内饰 (8).jpg


内饰 (6).jpg



好友“大D”看到后,赞助了劲梁一个木制方向盘。虽然不是Nardi等大牌,但是做工也非常精致,质量可靠。这样一来车内的氛围营造的就非常棒了,按照劲梁自己的话来说,下班之后都想在车里多坐一会儿,坐进来就会觉得温馨,会发自内心的开心。

 

内饰 (3).jpg



外观上劲梁也一直中意白色轮毂的搭配,但是预算有限。经过一周的筛选,他在某鱼淘了一套ARTKA 15寸轮毂,ET38 7J的数据配备的是195/55/15的轮胎。不过轮胎数据不是十分完美,车辆在上下坡和过坑的时候会蹭后叶子板。在换了一套185/55/15的轮胎之后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改装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轮毂轮胎看起来非常饱满!

 


 

大体完成后,劲梁渐渐发现原车的音质无法满足他的需求了,经过比价和权衡,他更换了阿尔派的机头和意大利ATI音响,同时做了隔音,这样极大的提高了行驶时的体验。

 

内饰 (2).jpg



劲梁有一位经营着OEM避震工厂的好友戈尔德,看到如此用心的打造北斗星的他,也为劲梁定制了一套舒适的避震,现在正在等待装车。

 

左前 (7).jpg



劲梁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再优化一下外观的细节,给他背上一个“小书包”,就基本达到心中完美的状态了。

 

内饰 (4).jpg


 

真正的改装是基于对生活的热爱将车辆进行优化,让生活更加的美好。

也希望这辆小黄能陪伴着劲梁宝宝的成长,为童年增添色彩。


左前 (6).jpg


改装清单.jpg



车主/ 陈劲梁

摄影师/ 陈大飞

责任编辑/ 陈大飞




IMG_0247.jpg


IMG_0236.jpg


内饰 (1).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