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醉驾男子6连撞前车,被撞的竟是亲爸?交警:严惩

2019年09月09日 12:14:01
分享到:

最近贵州凯里发生了一起“儿子驾车6连撞父亲座驾”的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热议,都说血浓于水,究竟这名男子因何对亲生父亲做出如此疯狂的事?而经过警方的调查,撞车者犯下的错远不止撞损亲爸座驾那么简单!

记录还原:儿子6连撞,父亲抽棍打

这对奇葩父子的行为被一清二楚地被行车记录仪拍了下,从记录视频可以看出,后车在行驶中直接撞到前车,随后,前车男子下车就骂了一句,随后后车继续踩下油门猛撞前车,直接将前车撞到了收费关卡的位置!

随后,前车从附近找来棍子,对后车玻璃进行棍打,后车司机也下车,双方扭打在一起!

在行人报警后,警察经过确认,这两人并非由于路怒症或其他原因引起撞车与打架闹事,而原因竟是家庭不合?原来,前车车主是后车的亲生父亲,该事件由家庭琐事发生口角而致!

警察赶达:后车查实是醉驾,已处置

警察到场后,本来以为是简单的家庭纠纷,但在后车男子说话模糊不清的情况看来,该男子被认定为酒后驾驶!果不其然,经过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94mg/100ml,已是80mg/100ml醉驾标准的两倍多,这等醉驾程度开车上路,简直就是杀手!

其后,警察对后车进行了严正处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后车将面临驾驶证扣6个月、并处以1000以上2000以下的罚款!

此外,后车不仅是酒后驾驶,还是醉酒驾驶,因此在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之后,后车驾驶证将被吊销,并在5年内不得重考驾驶证!

面对如此严惩,该男子恐怕要追悔莫及了!

网友热议:这是道德与责任心缺失的行为!

家庭纷争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但是要说到开车去撞亲生父亲,小编也还是头回见。这名醉驾男子可以说是不把亲身父亲的生命放在眼内,这显然与我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相悖!另外,其醉驾行为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批评!

好在醉驾男子并未将车开上道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从他与交警交代违法现实都口齿不清来看,上路后出事几率接近100%!另外,有网友表示:警察的涉足是在父子关系上火上加油。

编者想说,自家那本难念经请勿在公众场合来“念”,这点社会责任心还是得有的,被处罚也是咎由自取,警察严惩合情合法!

写在最后

“严禁酒后驾车”已经是老生常谈的法规,恐怕连三年级小学生都懂这个交规!但总有人以身试法,到头来只有抱头喊悔而莫及!因此,编者奉劝各位车主酒后莫开车,并且最后保证有个看护人,否则做出不可理喻的事情就不好了!

有人总喜欢抱着侥幸心理,有人认为酒后就可以“天下我有、为所欲为”,但是酒后驾驶等待你的只会是是扣证、罚款甚至镣铐!因此,“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我做起,提醒他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