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市场哪些车最好转手?

2019年09月0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我国的二手车市场,笔者认为有一些车型是非常好转手的,比如说长城汽车的哈弗H6丰田汽车的汉兰达以及沃尔沃汽车的沃尔沃XC60

长城汽车的哈弗H6是一款非常保值的国产SUV,要知道在二手车市场上,自主品牌的保值率往往不是很高,但是哈弗H6是个例外,这款SUV的保值率很高。哈弗H6之所以会有这么高的保值率,主要是因为哈弗H6有着非常可观的市场保有量——作为一款常年位居SUV市场销量榜第一名的车型,哈弗H6的市场保有量绝对是同级别领先的。再者,哈弗H6出色的产品表现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也是这款车可以拥有如此高保值率的原因之一。


image001.jpg



丰田汽车的汉兰达,是一款非常保值的车型。同时丰田汽车旗下有多款车型都是高保值率车型,比如说普拉多,埃尔法等等,可以说在二手车市场上,丰田汽车的产品是很受欢迎的。而丰田汉兰达作为丰田汽车的主销SUV,也是有着相当出色的保值率。汉兰达这款车皮实耐用,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出众的储物空间。再加上,丰田汉兰达动力总成系统的动力性能输出非常强劲有力,越野性能又很不错,所以自然在二手车市场上可以成为“宠儿”。


image003.jpg



最后是沃尔沃汽车的沃尔沃XC60,这款北欧风格的豪华SUV,也是一款高保值率车型。沃尔沃XC60沃尔沃汽车旗下的主销车型之一,这款豪华中型SUV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出色的安全性,甚至被不少汽车媒体誉为是“安全王”。而且现在人们对于汽车安全性非常重视,自然也就促使沃尔沃XC60具有高保值率。


image005.jpg



综上所述,长城汽车的哈弗H6丰田汽车的汉兰达以及沃尔沃汽车的沃尔沃XC60都是二手车市场上的高保值率车型。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