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警告:你这样改装又不备案,一定被罚!

2019年09月09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上说了一句话火遍网络,这句话就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今天,我借用这句话的精髓,说一说那些非法改装的事。交警警告,不要你觉得没事,要交通法觉得,你这样改装不备案,一定会被罚。

改车身颜色超过30%

车身颜色改装不能超过30%,否则被视了非法改装。如图所示案例,全车漆换色,及改颜色超过一半都是非法改装,且不到车管所备案,如果被交警查到,一定作出200元以下罚款,并给予警告处理。

请谨记,如果想要个性的车漆改装,改装后10天之内一定要到车管所备案,还有重要一点,贴车膜是不被允许的。

不允许改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功率、排量、涡轮增压器、排气。未备案之前,以上动力系统不允许非法改装,否则被交警查到,将给予警告,并作出500以下的罚款。非法改装动力系统在国内算是一种禁忌,也是很多普通车主不敢触碰的明线,特别是车管所年检时,如果检查出车辆有非法改装,年检是不能通过的。

不允许改装车标

随着众泰皮尺部出现,众泰保时捷”也相继出现了,某一部分众泰SR9的车主把自己的座驾换车标非法改装成了保时捷卡宴,然后去装有钱人,往下的故事非常多,在此不展开。但是交警提示,汽车车标绝对是不允许改装的,否则麻烦就大了,扣分罚款是小事,车主可能要被行政拘留。

不能变更座位数

五座车不能改装为七座车,反之亦不可,否则被视为非法改装。汽车内饰允许改装,但是汽车内部结构不能变更,否则被交警查到,同样会被处罚。看到这,你知道汽车哪些地方可改装,哪些地方不可改装了吗?

最后,汽车上有些地方可改装,但是需要去车管所备案,你都清楚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