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跑车品牌进军SUV市场,阿斯顿马丁对标兰博基尼,你看好谁?

2019年09月09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以前的传统跑车进军SUV领域,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在SUV大热的环境下,大家去凑个热闹也是很正常的。目前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也已经决定在今年的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洛杉矶两地同步全球首发,下面,就跟随《车壹圈》来看看吧。

外观主打居家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介绍,目前DBX已经接近99%的完成度,正在进行最后的路试,所以我们也只能看到路试的谍照图。前脸还是采用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有与全新Vantage相似的小尺寸前大灯组,以及新增了安装在下进气口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从侧车来看,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但整体的视觉重心仍然比较倾向于低位,延续了跑车风格。

而在尾部,配备了细长的尾灯,以及黑色饰板包裹的圆形排气孔,还有上方全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整个外观其实并没有阿斯顿·马丁旗下的跑车那么犀利的线条,整体看上去似乎更加的居家。

内饰十分值得期待

而在内饰方面,根据一张曝光图来看,该车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各种实体的按键得到了保留。中控台一块中控屏的尺寸预计会在10英寸以上。所以内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动力不简单

在动力方面,预计DBX将使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搭载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及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608匹和510匹,并且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在电气化快速发展的今天,阿斯顿·马丁DBX很有可能会推出电动版车型。

虽然目前阿斯顿·马丁DBX还只是伪装图以及效果图,但是阿斯顿·马丁作为一家百年跑车品牌,对自家的车型肯定是经过严格测试的。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表示:“我们已经在模拟器上针对DBX进行了专属开发和调校,确保在首批实测原型车上路之前就能完成大量基础工作。我很高兴地看到模拟器和实车之间近乎完美的一致性。”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DBX的进展还是很顺利的。

排名全国前十的《车壹圈》认为:各大一线豪华跑车品牌加入SUV市场,足以看出SUV市场的繁荣,而阿斯顿·马丁DBX的出现,对兰博基尼这些已经量产的对手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这些跑车品牌极具自己的个性,在消费者看惯了自己旗下全是跑车的时候推出一款SUV,这也能更加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