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750LT测试谍照曝光,化身黑衣人,难道要靠颜值吃饭?

2019年09月09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迈凯伦750LT的测试谍照,LT全称为Long Tail,该车型是迈凯伦为了致敬1997年F1 GTR所打造出来的特别系列。我们此次所看到的的这款车也是迈凯伦720S的LT版本,被称为750LT。

迈凯伦750LT原型车的车身颜色为哑光黑色,看上去十分凶悍。车前脸的伪装很少,应该看到设计师更加注重车身空气力学的设计,加长了车尾线条并强化空气动力学效应。

据悉,新款迈凯伦750LT为了减轻车身重量,使用了许多轻量化复合材料,以此来提升动力。迈凯伦750LT测试原型车的尾部看起来没有太大变化,但是隐藏窗后的控制面板可以让我们想象一下还未看到的内饰。

动力方面,如果传闻的750LT这个名字是官方定下的,那么这款将有可能搭载迈凯伦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七速SSG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750马力。

据悉,迈凯伦750LT的首发日期尚未确定,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这款车的下线,至于何时交付我们尚不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