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89万起,哈弗又一高颜值SUV开启预售,能火吗?

2019年09月0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哈弗H4 Pro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0.89万元。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新车增加了专属的灰橙配色,同时还将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下旬上市。

哈弗H4 Pro在造型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不过艾尔斯灰车身涂装在大量橙色元素的点缀下十分具有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 Pro还换装了熏黑的多辐轮圈和橙色刹车卡钳,看上去非常运动。

和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部也采用了大量橙色元素点缀。据官方介绍,哈弗H4 Pro将车机系统升级为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可提供语音控制以及在线地图、在线音乐等百度“小程序”应用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4 Pro继续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哈弗H4的定位稍显尴尬。在造型相近的前提下,H4在车身尺寸上小于H6,但价格并没有便宜太多,以至于它更像是衬托哈弗H6的性价比,销量并不突出。而此次将上市的哈弗H4 Pro增加了很多年轻化元素,而这种差异化竞争也有望成为哈弗H4系列突围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