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V12敞篷量产车 法拉利812 GTS发布

2019年09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812 Superfast作为法拉利新一代GT超跑旗舰,其继承了F12修长的车身比例,整体外观堪称无可挑剔。敞篷版车型812 GTS在硬顶版的基础上换装了折叠式硬顶敞篷和全新设计的车背,并且小侧窗的造型也有所改动。

法拉利812 Superfast

与今早刚刚介绍过的F8 Spider一样,812 GTS同样采用电动折叠敞篷,当车速小于45km/h时,顶棚开启与闭合仅需14秒。

812 GTS取消了硬顶版侧窗旁外侧的进气风道,视觉上少了一丝暴躁,多了一些优雅。敞篷开启时能让乘客享受到更直接的V12自吸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声浪。

812 GTS尾部与812 Superfast基本一致,四个立体的圆形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向后翘起的小鸭尾以及那跃马标志都赋予了车辆气宇非凡的气质,彰显了车主的“钞能力”和用车品味。

812 GTS内饰与812 Superfast基本一致,最为明显的不同就是副驾前方红色的“GTS” LOGO。

由于车身结构的变动,通常情况下敞篷版车型比硬顶版需要更多的材料来加固底盘强度。812 GTS比硬顶版重75kg。座椅后方配有额外的后挡风玻璃,升起后提升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部分,812 GTS搭载前置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718牛·米,红线转速8900转,在3500转即可获得80%的扭矩输出,传动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新车3秒内即可破百,0-200km/h需8.3秒,极速340km/h。虽然812 GTS重75kg,但对比812 Superfast的数据来看,75kg的重量对其加速能力并未造成太大影响(作为参考,812 Superfast破百时间2.9秒)。

法拉利两天带来两款敞篷车型,为大家做报道的小哥都有点膨胀了。现款812 Superfast起售价485.90万,812 GTS进入国内可能会到500万左右。大佬们,开着一辆法拉利最强量产敞篷车型,游走在都市CBD的夜幕繁华之间,听V12的嗡嗡轰鸣、享潺潺微风过耳,这种自在感,会让你们心动嘛?(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