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21年,雷克萨斯RX再换代,豪华中大型SUV起售仅39.8万

2019年09月09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车展前瞻]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两天没逛够的我在大周末又去了一趟,然后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这架势让我想到了楼下超市每次做活动的场景:粮油五折,猪肉半价!仅限一天!

但这车展还是要买门票的啊,难不成有人走漏了39.8万的风声,引无数车迷前往雷克萨斯展台去看一眼全新雷克萨斯RX

[主角光环]

雷克萨斯近两年一直都做的不错,从ES的热销到整个品牌的产品都逐渐被大家认知、认可,而此次车展中,雷克萨斯的主角便是一台诞生21年,历经四代的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

而此次上市的全新RX在我看来也是希它能像ES一样在国内市场得到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其中的原因有三。

第一个原因就是,加长版的RX 450hL上市,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多数车企都选择在尾标上加入L,拉长轴距或是车身长度,这都源于国内市场普遍对于"大"的强烈需求。此次的RX也毫不例外,虽然保持了2790mm的轴距表现,但是在车身长度上拓展到了 5000mm,相比于标轴版车型多出了110mm,这也就保证了它能够在后备箱再放下一排座椅,也就成为了它面向国内市场的第二个原因。

三排布局似乎也是国内该类车型目标客户的主要需求,从丰田热销的汉兰达7座版就能体验到大部分成熟大叔对家庭用车的周全考虑。而此次雷克萨斯RX450hL也加入了时下潮流的六座版布局,面向国内市场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第三个原因便是此次发布的RX系列产品的布局,雷克萨斯 RX这次发布了两款外观尺寸、两款动力总成以及3款座椅布局,共12款车型,其中标准尺寸的RX300系列车型占据了一半的比例,共发布了6款车型。RX300配备了2.0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0kW(231匹),峰值扭矩350N/m,仅入门版39.8万的车型就已经给出了LED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智能迎宾照明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巡航、G-BOOK智能副驾驶及智能语音系统,还有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弯道辅助以及10安全气囊,在我看来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的需求了。之后的产品就是在添加更多的功能性配置,而这6款车型几乎就已经能够占据这台RX系列的销售主力了。

下一个占据4款车型的便是RX450hL系列,这台"中年大叔的顾家之选车型"。在RX450hL上配备了一套非常凶悍的动力总成,V6排列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2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35N/m,与之配合的是一套总功率173kW的前后双电机电驱系统,变速箱依旧使用的体积很小的E-CVT变速器。同样给出了"够用"配置的RX450hL仅需67.2万就能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