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遇成都,看新BMW 7系如何诠释中式现代豪华

2019年09月09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新BMW 7系今年5月在成都震撼上市。

如今在几个月后的成都车展,宝马又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与此同时,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也迎来上市。

这是宝马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洞察中国豪华消费趋势,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更具吸引力的个性化产品。同时,也是宝马集团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在A.C.E.S(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服务化)新四化领域落地中国的又一重要成果。

以中国客户为中心

在成都车展的宝马展台上,红色的新BMW 7系(参数|图片)华彩辉耀典藏版、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吸引不少人驻足。这两款完全定制车型巧妙地实现了中西结合、古今融合,外界甚至称之为“新时代美学价值”。

它起于宝马、不止于宝马。据介绍,新BMW 7 系华彩辉耀典藏版,由宝马与鲁晓波院长领衔的清华美院合作推出,研发历时12个月。整车设计灵感取自中华(参数|图片)传统美学,以“山水云”纹为设计元素,打造出中国人历来心所悦之的山水意境,尽显“和谐致雅”的东方美学价值观。

创新思维无所不在。典藏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将“超以象外”的东方设计理念贯穿始终。车身采用特殊定制的红色外漆,从霁红釉汲取配色灵感,色彩威严壮丽,展现出华夏文化的浓墨重彩和蓬勃生命力。

C柱印有汉代玉环纹样,以汉代螭龙形玉环为造型灵感,并配以云纹元素,寓意龙腾四海,自由驾驭。

BMW Logo 则以霁蓝瓷和白瓷相间,霁蓝瓷历经72道工序,每一片都弥足珍贵,精选白瓷与霁蓝瓷交相辉映,绚丽夺目,BMW字母使用螺钿工艺,远观有如霞似锦的光芒,近看见细入纤毫。

令人赞叹的美学背后是BMW完全定制服务理念。融东方大美于BMW之悦,经过现代化的语言,锤炼出极致品味的“东方新悦”。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中国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一直在深入研究中国市场的豪华消费趋势,让宝马更加契合中国的消费需求。”

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恰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专为中国客户倾情打造,全国限量70辆。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不只是一款车,更是宝马 “在中国、为中国”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具像体现。

马的豪华

作为全球豪华车龙头,宝马集团对未来豪华有自己的理解——未来的豪华将是定制化和个性化的,而中国客户对于豪华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增长。这也是,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应运而生的原因之一。刘智士表示:“通过不同个性表达来彰显个人品味已成为当今时代赋予“豪华”的全新内涵,而BMW之“悦”也跟随着时代脚步在不停的变化和前进。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提升BMW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持续引领豪华理念的发展。

BMW 7系是同级别中唯一可以实现完全定制的车型,而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是BMW完全定制的车型。

20多年来,宝马一直坚持BMW个性化定制服务。近年来,豪华定制需求增长。2015年至2019年,宝马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近100万项个性化定制配件,包括专属车漆配色、座椅装饰、缝线、头枕、仪表盘皮质、方向盘以及车轮等多种选择。宝马集团预测,随着市场的消费升级,中国客户豪华定制需求将大幅增长。2019年交付给中国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部件数量已增长了近14倍。

宝马也是首个在中国引入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它代表了宝马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最高级别,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独一无二。例如,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

正在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如果去宝马展台逛一圈,对豪华将有新解。BMW的豪华是集大成的豪华——运动的豪华、智能的豪华、个性化定制的豪华,是跟得上中国速度的创新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