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同比增长10.1%,宝马上升势头不减,要跟奔驰死磕到底了

2019年09月09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尽管中国车市进入了寒冬,但是一线豪华品牌的竞争依然激烈。

今年7月份,奔驰以60,093辆的在华销售成绩,力压奥迪宝马,夺回了之前失去的月度销量冠军。同时,凭借着7月份的出色表现,奔驰1-7月累计销量达到410,097辆,在年度累计销量上也压过了宝马,可谓是春风得意。

但是,奔驰要坐稳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并不容易。因为就在刚刚,宝马公布了8月份在华销售成绩,单月销量达到58,911辆,同比增长10.1%,在车市寒冬和传统销售淡季的双重包夹之下,销量上升势头依然不减。由此,2019年1-8月,宝马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62,934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5.7%,向奔驰发起了猛烈冲击。

BMW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强势地位

从2019年1-8月市场表现来看,BMW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强势地位,带动了宝马整体业务的健康发展。

具体来看,轿车方面,新BMW 5系前八个月共交付近108,000辆新车,在豪华C级市场上热度不减;SUV方面,X家族势头强劲,前八个月同比增长超过六成,其中BMW X1累计销售超过66,000辆,全新BMW X3累计销售超78,000辆,全新BMW X5累计销量超过15,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BMW新能源车型继续发展迅速,前八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45%,其中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深受消费者欢迎,稳居细分市场第一名。

宝马继续深化中国战略,助力品牌向好发展

对于未来几个月,宝马表示,中国汽车市场面临挑战加剧,宝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化中国战略,为中国客户全面更新产品阵容,并强化所有触点客户体验。

根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2019成都车展上,BMW迎来了全新BMW 8系家族的上市,今年四季度还将迎来新BMW X1以及第七款国产车型——创新BMW X2的全国上市,产品矩阵将更加强大,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同时,宝马预计,随着全新BMW 3系以及大型豪华车产品的销量爬坡,整体业务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这意味着,宝马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对于2019年在华豪华品牌销量冠军也是势在必得,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