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除了普拉多和陆巡,这几款硬派越野也非常强悍

2019年09月09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丰田的硬派越野车,我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没错,这两款车是丰田旗下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硬派越野车。关于这两款车我想也不用过多的介绍,它们在国内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在大街上也能随处可见,产品实力和影响力都不俗。其实除了这两款车,丰田还有很多款硬派越野,下面咱们就来聊一聊吧。

穿越者(Fortuner)

穿越者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他主要是丰田针对东南亚地区推出的一款车型,不过在国内确实有这款车,都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的。穿越者可以看做是一台小号的普拉多,车身尺寸为4795/1855/1835mm,三围比普拉多稍微小一些,起售价格不到30万,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越野车。对于预算不高,又想要满足7座硬派越野车的条件,还想突出个性的消费者来说,穿越者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FJ酷路泽

FJ酷路泽是丰田2006年推出的一款越野车,也是属于第八代兰德酷路泽系列的一款车型,它的诞生是为了向日系越野车的鼻祖FJ40致敬,所以这款车的造型非常复古。从它的推出到停产,10余年的时间并未改款换代,在越野爱好者心中一直都是经典的存在,后来还是因为售价偏高,销量惨淡而被迫停产。现在我们还能够在二手车市场找到少量FJ酷路泽的车源,虽然保有量不高,但是保值率却是出奇的高,3-5年车龄还能卖到40万以上。

超霸(4Runner)

看到这个名字,给人感觉就俩字:霸气!其实超霸就是国内普拉多的兄弟车型,也可以称之为北美版普拉多。超霸诞生于1984年,是丰田专供北美市场的中大型SUV,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它与雷克萨斯GX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这款车我们同样也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买到。虽然是款小众车型,但大家也不用担心后期维护保养的问题,因为只要能给普拉多做保养的地方,就能给超霸做。

海拉克斯(Hilux)

记得曾经看了一个广告,一个人下车装货忘了拉手刹,结果这台皮卡掉入海中,当这名男子在找到这台车的时候,竟然还能继续开。虽然这个广告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是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海拉克斯皮实耐用的优点,所以海拉克斯号称丰田神车,就是开不坏,用它当传家宝都不为过。由于皮卡车型在国内受限制太多,所以也并没有正式引入国内,而在中东地区,这款车非常受欢迎。

红杉(Sequoia)

丰田最大的越野车是谁,当然是丰田红杉,红杉基于全尺寸皮卡坦途所打造,车身尺寸达到了5210/2030/1955mm,轴距3100mm,整备质量2.7吨,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巨无霸,跑在街上气场丝毫不输凯雷德和领航员。毫无疑问,这个大家伙也是丰田向北美市场推出的车型,虽说内饰设计老旧了一些,但是配置还是很豪华的。这款车搭载了V8 5.7L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当然也不低,不过买这车的人也不会在乎油耗,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