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换新车标,是否能迎接电气化新风口的浪潮

2019年09月09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品牌的发展理念也逐步在发生着变化,为了更好的适应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标识也需要适当的做出调整。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更换新品牌LOGO。新LOGO设计依旧使用经典的长安标,最明显的变化是由立体造型更新为扁平化设计,标识本身全为黑色元素,显得十分简洁。

扁平化风格是目前新设计的趋势,据悉,丰田大众分别于2019年5月、2019年8月发布新LOGO样式,新标识也采用全黑元素,并统一做了扁平化处理,从而适应电气化时代的需求。

全新LOGO的应用是公司改变品牌形象的开端,同样显示长安汽车适应电气化时代的需求,也暗示了长安汽车正在经历一场转型。

根据长安汽车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营收298.8亿元、净利润为-22.4亿元,同比分别下滑16.2%和239.2%,亏损的主要原因是销量大幅下跌。

2019上半年,长安汽车整体销量同比下滑31.65%,取得82.52万辆,其中长安自主品牌累计销量39.2万辆,跌幅为26%,旗下合资品牌全线下滑。

大环境下,长安汽车不得不谋求新的发展,根据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旗下产品将着力打造“智能化”和“新能源化”。

在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推进“香格里拉”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所谓无智能不汽车,长安汽车推出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联手科技企业、互联网以及供应商资源,形成创新协同开发机制,预计在2020年前,建成L3级自动驾驶智能开放平台;针对智能互联方面,与腾讯合作开发了梧桐车联网智能系统,长安CS75PLUS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PA 5.0自动泊车技术,计划在2020年,长安汽车不在生产非联网新车,实现新产品100%联网。

此外,长安汽车将整合全球资源,与博世、华为、高德、腾讯、科大讯飞等企业组建北斗天枢联盟。

无论是新能源战略还是智能化战略,此番换LOGO都坚定了长安汽车向科技公司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