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月销量五万八 全年快接近50万辆啦

2019年09月09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宝马集团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8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6.29万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5.7%;其中,8月销量为5.8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1%。当前整体车市面临下行压力明显,但宝马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这主要得益于其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和产品策略。

具体来看,前八个月BMW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强势地位,带动整体业务的健康发展。新BMW 5系前八个月共交付近10.8万辆新车。

2019年是BMW “X之年”,X系列产品正在陆续完成换代更新,四季度将迎来新BMW X1以及第七款国产车型——创新BMW X2的全国上市。X家族在前八个月势头强劲,同比增长超过六成,其中全新BMW X3成为主要增长驱动力,累计销售超7.8万辆;全新BMW X5同样表现突出,前八个月销量超过1.5万辆;BMW X1累计销售超过6.6万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导地位。而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BMW展示了强大的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列,并迎来全新BMW 8系家族的上市,完成“豪华之年”的布局。公司预计随着全新BMW 3系以及大型豪华车产品的销量爬坡,整体业务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宝马集团BMW新能源车型继续发展迅速,前八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45%,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深受消费者欢迎。在高性能细分市场,BMW M继续实现正向增长,8月下旬上市的创新BMW X3 M和X4 M两款全新车型为品牌开辟全新细分市场,丰富“运动之年”。

未来几个月,中国汽车市场面临挑战加剧。宝马集团正以“客户为中心”,深化中国战略,为中国客户全面更新产品阵容,并强化所有触点客户体验,进一步提供更多专属的豪华定制服务和体验。公司将继续追求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落实“新四化”关键创新领域,聚焦客户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出行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