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场地测试全新一代传祺GA6,制动有惊喜,调教偏舒适

2019年09月09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成都车展前夕,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A6,新车定位B级车,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GA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10.88-16.88万,上市后不久,《阿川说车》在场地测试了这款新车。

此次场地试驾模拟了五大国际顶级赛道弯道,比如测试半径的和底盘支撑性的“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再比如测试车辆极限和综合性能的“银石赛道连续弯”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全新一代GA6的表现如何?

满载加速能力如何?

全新一代GA6 270T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为了更加贴合日常用车环境,所以加速测试选择乘坐四人来进行。

全新一代GA6在弹射起步时,发动机转速最高只能达到2000转左右,松开刹车的一刹那会有轻微的打滑现象出现,发动机会在1700转时进入峰值扭矩输出阶段,但整体的推背感不强,可能是满载的原因,最后测试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s-10s之间,这在同排量的B级车当中还算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A6还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刹车成绩,实测的成绩百公里每小时到刹停只需37米左右。

动力总成匹配成熟度不错

全新一代GA6搭载的这套动力总成,匹配成熟度还是比较高的,升降挡表现还算积极,特别是深踩油门时,变速箱会根据深踩的力度选择降几档来执行,不是一味的拉低挡位,这样的调教比较符合B级车的使用定位,而且还兼顾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底盘调教偏舒适,但有质感

全新一代GA6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整体调教偏向舒适,这对于B级车来说无可厚非。在模拟的国际知名弯道中,我们通过激烈驾驶对全新一代GA6的底盘进行了测试,底盘的支撑性不错,但极限来的略早,可能和场地有关,过弯时挺有驾驶乐趣的,底盘的整体滤震能力不错,挺有高级感的,符合其B级车的定位。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GA6在驾驶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开起来更有B级车味道了。

阿川评车

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几款B级车,全新一代GA6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首先价格几乎和合资A级车持平,其次在豪华方面已经可以向合资品牌看齐,最后是驾驶,这是全新一代GA6提升最为显著的地方,在保持软实力,提升硬实力的前提下,全新一代GA6在10-15的B级车里,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