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A2B+保时捷,最易出轨的4辆车毫无悬念!买它要有心里准备

2019年09月09日 22:04:01
分享到:

1A2B+保时捷,最易出轨的4辆车毫无悬念!买它要有心里准备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如今在网络上盛传着一句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就是:“钱的数量决定了车的力量,车的力量决定美女的数量。”可见现在车已经不简单是一部交通工具那么简单的事了。这句话也确实有道理,拥有一台好车确实比较吸引异性的关注,就比如我们在逛街时看到路边停着一台豪车,难免都会多看几眼。

今天我们不讨论汽车参数,说点有意思的。当下出轨这种事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就连万众瞩目的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也屡屡发生这样的事。当然这种事发生与否,根本原因还是要看个人的想法和定力,但是如果硬要与其它因素扯上关系,那么我们今天就分析一下出轨这件事与车有什么样的关系,开什么车最容易出轨?如果你最近有购车的欲望,可要慎重选择哦。具网友统计,当下最容易出轨的4款豪车,你猜到了吗?

最容易出轨的车——第四名 奔驰

提到奔驰,相信大家并不感到意外吧,德系BBA中三巨头之一的豪华品牌,造车鼻祖。即使最便宜的奔驰也没有低于10万的,这个品牌不仅仅在国内大放异彩,在德国本土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车。说开奔驰的车主有出轨率,是说得过去的,因为拥有一台好奔驰确实需要一定的经济条件。

最容易出轨的车——第三名 保时捷

保时捷这三个字一拿出来就是奢侈品的代表了,只要是保时捷品牌旗下的车型几乎各个贵的离谱。而且也有不少人把保时捷誉为“最容易出轨的车型”之一。如果保时捷车主的意志力不够强,真的很容易发生出轨。

最容易出轨的车——第二名 宝马

宝马同为BBA三巨头之一,在人们的印象中有很多标签总是被诟病,比如“暴发户、注重物质、讲究排场”,与此同时宝马品牌车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也是最受欢迎的存在。在好久以前就有人说过一句话,“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可以说这个品牌是极具诱惑力的,排名第二也是可以接受的。

最容易出轨的车——第一名 奥迪

哈哈,大家肯定会质疑吧,奥迪虽然也是豪华品牌,BBA之一。但是能排在第一确实有些出人意料的,毕竟它并不是所有成功人士的标配座驾品牌,甚至与宝马奔驰相比也未必有很多优势,更别提保时捷。但是大家别忘了,这次我们说的是出轨率最高的品牌,并不是最容易出轨的品牌。首先奥迪在全球的销量非常可观,而且旗下一些车型吸引了诸多女性消费者。据资料显示,开奥迪的女性车主出轨率是很高的,这样也就奠定了这次的排名。

以上这四个品牌的车型相信对有购买豪华品牌车型能力的消费者,已经做到了全覆盖的满足。也正是它们的销量大,受众人群基数就大,出轨率的统计自然就高。不过小编认为,是否出轨还是在于自身的意志力,如果你的伴侣想出轨,哪怕他开雅迪也有办法达到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