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接近汉兰达,中国又一旗舰SUV即将上市

2019年09月09日 22:17: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新奔腾”品牌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先期打头阵的是T77、T33两款全新SUV车型,现在尺寸更大的旗舰SUV奔腾T99也正式亮相。奔腾T99可以视为奔腾的旗舰之作,而通过它我们也看到了奔腾品牌向·上走的决心,新车基于一汽M3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似,据悉将于近2个月内上市。

T99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延续家族脸谱“数码雨滴”前格栅,配合全新的LOGO,使整车外在刚柔并进,不怒自威。

车灯全部采用LED光源,整体设计理念为纵横交错,横向前大灯与格栅融合贯通,纵向旗杆式车灯呼应数码雨滴格栅,通过仪式感闪烁与前灯交相辉映。

新车侧面非常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新车将D柱的宽度进行削薄,同时采用断裂式的设计,既保留车身修长感的同时,也让上装设计收放有度,配合10幅双色21寸轮毂,削弱的轮辐特征,使得侧面线条呈现出轻盈的态势。

车身尾部设计也呼应了车头造型,采用贯穿一体式尾灯,后备厢通过小倒角特征构成几何体的特征分割,提升尾部层次感。

来到内部,奔腾T99配备了3块屏幕构成内饰主体,让整车科技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据悉,该车将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AI人机交互、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

全液晶组合仪表配合D型三幅运动式设计,营造了一丝运动氛围。

新车采用了液晶触屏式空调控制面板,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凸显出了简洁、科技感。

内饰颜色上可选择分为运动、舒适及豪华3种——运动版以黑色内饰体现运动感;舒适版为浅色系配色,强调明快感;豪华版以棕色或咖色构建暖色基调。

座椅为运动型真皮座椅,表皮的缝合工艺根据内饰风格提供包括菱形、横线等在内的多种方式,表面添加15cm的软质泡沫材料,提高座椅柔软性。

空间方面,调节好前排坐姿后,后排173cm的体验者展示,膝部空间有3拳左右,头部空间有1拳多的余量,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储物空间分布合理,足够满足日常置物需求。

由于采用了5座布局,后备厢空间表现完全令人满意的,同可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以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与红旗HS5发动机为同款,参数上优于同排量宝马低功率发动机。

底盘方面,奔腾T99预计采用与红旗HS5一样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2018年奔腾推出了全新Logo,先期打头阵的是T77、T33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随着T99车型的亮相,奔腾T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覆盖,从车型推出的速度本身就能看出,一汽集团对于奔腾的重视程度其实相当的高。奔腾T99在车身尺寸、动力总成、车身及底盘振动噪声表现优于同级别水平,加上不错的外观设计,具有爆款的潜质,我们也将保持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