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 8 批推广目录:腾势 X/长安 E-Rock/雪佛兰 MENLO 续航揭晓

2019年09月09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9 月 9 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 2019 年第 8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最大的作用公布了出现在第 323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新款车型的续航信息。

腾势 X:与比亚迪唐车系保持一致

腾势 X 会推出纯电和插混两个动力选择,其续航表现与现款的比亚迪唐 EV 与 DM 车型保持一致: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 520km;插混版则提供纯电续航 80km 与 100km 两个车型可选。

纯电动版腾势 X 推广信息

纯电动版腾势 X

纯电动版的腾势 X 会搭载一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80kW、最大扭矩 330Nm;两个续航版本的插电混动车型均会搭载由前后双电机与发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 110kW 和 250Nm、后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 180kW 和 330Nm.

腾势 X 插混版 80km 纯电续航版本推广信息

腾势 X 插混版 100km 纯电续航版本推广信息

腾势 X 插混版

雪佛兰 MENLO:一步到位进入 400km+

作为别克 VELITE 6 的兄弟车型,雪佛兰 MENLO 的续航并没有与前者保持一致,而是一步到位与不久前申报的新款 VELITE 6 相同来到了 410km。相比别克 VELITE 6 85kW 的电机最大功率,雪佛兰 MENLO 在动力上更具优势,最大功率来到了 110kW、最大扭矩来到了 350Nm。

长安 E-Rock:又一款续航超过 600km 的纯电动 SUV

使用了比亚迪电池的长安 E-Rock 在续航上给出了不小惊喜,605km 的工况续航表现使其成为广汽新能源 LX 后又一款续航超过 600km 的国产纯电动 SUV,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 160kW 最大扭矩 30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E-Rock 凭借不俗的续航表现或将在不久后为长安新能源打出一个翻身仗。

启辰 T60 EV:续航达到 400km+ 主流水平

启辰在 2019 年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在 D60 EV 进军主流的 A 级纯电轿车市场后,T60 EV 紧随其后入局纯电 SUV 领域,442km 的综合续航表现在 2019 背景下称不上优秀,但是来到了主流水平,其定价将决定上市后的销量表现。

东风小康 ER3:纯电续航 100km

作为 SERES 的“换标共享”车型,ER3 采用了增程式混合动力驱动,其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100km,除此之外它还有一台 1.5L 的增程器,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 1.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