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优惠近7万,落地仅需20万——2020款沃尔沃S60L开回家

2019年09月09日 23:22:01
分享到:

又到一年“金九银十”购车季,在众多车型中沃尔沃S60L的价格让人眼前一亮。新上市的2020款沃尔沃S60L,提供“T5智进进阶版”和“T5智驭菁英版”两个版本,均搭载Drive-E T5发动机,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4.98万和30.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7万元左右,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2020款沃尔沃S60L全系搭载Drive-E T5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

安全方面,2020款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外,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非常实用,可以提醒驾驶者视野盲区内靠近的车辆和行人,确保车辆拥堵的城市交通环境内安全行驶,避免出现潜在的交通事故。

综合来看,20万左右的落地价让2020款沃尔沃S60L在当前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对于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们来说,此刻是一个不错的选购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