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此一家!唯一实现零库存的车企,长城和吉利都服了

2019年09月10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从这两年的汽车市场来看,如今新车型的诞生也是越来越多,而造车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如果想要分得一杯羹那就看速度与性价比了,尤其是合资车的日子越来越难过,反观国产车还是有着比较可观的市场成绩。纵观自主品牌,吉利常年霸占着轿车领域,长城则霸占着SUV领域,这两个车企也是混得风生水起了,但我们觉得吉利长城并没有成功,反观东风本田才是最大赢家,因为东风本田在今年突破80多万台的销量成绩,真正实现了零库存,说它是最成功车企一点也不过分。

东风本田的营销策略还是非常完美的,如今的库存车都被拉到各地经销商那,此刻的停车场空空如也,甚至连一台库存车都没有,由此可见东风本田才是最大赢家,能清空库存车的车企恐怕也仅次一家了吧!

那么东风本田是如何做到如此优秀的成绩呢?我觉得东本的对于国人用车需求做过细腻的调查,只有更符合国人的产品定位才能拥有更好的营销策略,届时也能获得更好口碑与市场认可度。尤其是在营销上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思,在很多东本4S店都能够看到这几个字,不要问落地价,直接问还有没有车,可见东本是多么受欢迎的。当然,东本的产品本身就很优秀的,不管是设计还是服务都要比广本到位很多,这也是东本一大砝码,尤其是售后服务非常贴心。

东本凭借一台CRV就圈粉很多了,虽然说曾经闹过机油门事件,但改款后的CRV也得到解决,当时CRV也面临停车及时解决了机油门事件,东本的办事效率也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服务至上才是销量的最大杀手锏。而且东本对于产品的定位也很精细化,同时产品的成熟性和可靠性也都得到消费者青睐,比如神车思域就圈粉了一大批90后到青睐,旗下的享域也凭借着5.2升的油耗被扣上了省油王的美誉,而且这些车型的市场销量都获得不错的成绩。

笔者总结:所以我认为东本的成功是基于服务至上,没有好的服务哪来好的营销,没有好的服务就算产品力过硬也无济于事。再说了,东本自身的产品优势都兼具了国人想要的,比如可靠性、稳定性、操控性、燃油性、性价比以及大空间,这些都是东本的最大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