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发神级SUV 捷达VS5全系搭增压动力 哪款最值?

2019年09月10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Car司令

大家对捷达VS5这个名字,可能觉得既熟悉又陌生。它是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享有大众集团在平台和技术方面的全球资源,但在售价上却会更加实惠(走平民路线)。8万多的入门价位拉低了门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大众制造带来的高品质。那么,捷达VS5究竟有哪些抗衡或者优于竞品的亮点呢?我们通过解读捷达VS5全系产品力来告诉您答案。

近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款量产SUV捷达VS5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为8.48-11.28万元。同时,首批车主将可享受5年10万公里质量担保、免费个性后装升级(内饰、外饰、智能设备三选一)、全款送3年6次保养、贷款12-36期免息(0-1成首付)、新老客户增换购礼遇、捷达老客户至多一年全险、至尊达人最高会员等奖励。

此外,2019年10月31日前购买一汽-大众捷达VS5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享受会员抢先价,即各车型价格立减3000元。如此实惠的金融政策和售后服务保障无形中提升了捷达VS5的产品竞争力和含金量。

捷达如今已成为并行大众奥迪之后,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子品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

捷达VS5全系共有5款车型,其实只有进取版、悦享版和荣耀版三款配置分别搭配两款动力总成,这样一区分就方便大家选择车型了。

280TSI自动荣耀型

280TSI自动荣耀型是捷达VS5全系的顶配车型。在外观上,捷达VS5并没有悬挂大众标,整体造型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家族风格,比如前脸主要采用“X”造型,以及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种种设计元素说明捷达VS5走的是年轻化路线。

280TSI 自动荣耀型配备了225/50 R18的双色运动轮圈,相比起中低配其余四款车型的单色铝合金轮圈来说更显运动和活力。同时,280TSI自动荣耀型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搭载天窗的车型。

捷达VS5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品牌的实用风格,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布局简洁明了,功能分区规划清晰。用料方面,整体以硬质材料为主,局部有钢琴烤漆材质点缀,增加了精致感。

280TSI自动荣耀型比低配车型多了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帘的安全配置,并且也是全系唯一一款配备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的车型,这对于不少热衷辅助驾驶配置的车主来说极具诱惑力。

实用性配置上,像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分区空调等均有搭载,同时在音响系统上面也是比其他的车型多了两个扬声器,还有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和加热,相比于中配车型多了这么多的实用型配置,而指导价仅多了一万,所以整体来说竞争十分明显。

280TSI 自动(手动)悦享型

280TSI 自动(手动)悦享型是全系中配车型的两个版本。在外观上,280TSI 自动(手动)悦享型同样配备225/50 R18的大尺寸轮圈,虽然单色设计没有顶配版本那样炫丽,但是整体视觉效果依旧出众。

在内饰和安全配置上,280TSI自动(手动)悦享型比低配车型多了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提醒以及疲劳驾驶提醒;实用性配置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车内氛围灯;在指导价比低配只贵了七千,却多出了如此丰富的配置,尤其侧气囊和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等,Car司令建议大家不妨多花几千块考虑中配车型。

280TSI 自动(手动)进取型

对于想用更低价格买到大众品质的消费者,8.48万元起售的280TSI手动(自动)进取型是你们的最佳选择,8万多的起售价比同级别不少自主品牌车型门槛还低。反正8-9万预算我是不会再选长安CS75了。

作为入门车型,280TSI手动(自动)进取型旨的丰富配置同样凸显了捷达VS5对消费者的诚意。LED远/近光灯、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映射(CarPlay/CarLife/Welink)、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报警等均有配备,基本涵盖了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实用功能。此外,前后独立悬架、皮质方向盘、语音控制系统的搭载也都是其加分项。

消费者在权衡品质和价格时,也充分体现了对一款汽车产品最终价值的理解和认同。合资一统天下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这台打着外国LOGO的车的确值二三十万,自主的崛起挤出了合资品牌的水分,反正我是不会花二十多万去买一台雅阁,即使是顶配也丝毫诱惑不了我。就在人们担心拿着一手品质牌的合资车是否会被自主车的价格牌打败的时候,捷达VS5的绝地反击代表着这场合资反击战正式打响。

合资大厂的机械品质,中国品牌的价格,打开发动机舱盖就能看到大众logo的捷达VS5找准了自己的市场定位。花尽量少的钱体验合资品质,一定会让不少人觉得捷达VS5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