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烟台女司机连捅两条轮胎!这一招连警察也直呼想不到

2019年09月10日 08:58:06
分享到:
来源:大小新闻

“我的车轮胎可能被捅了!”

8月18日下午3点半,李明拨打了幸福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既然报案,李明为何用了“可能”两个字? 难道他对案情并不确定?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李明说,汽车轮胎的气门嘴完好无损,而左侧前后两个轮胎同时“瘪了”,他感觉太蹊跷!

民警在现场

而令在场人不解的是,“瘪了”的轮胎打眼一看并无异样,如果是被人恶意捅了,应该在上面留下较明显痕迹!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民警了解情况

李明又告诉民警,他曾接到一个女子电话,说占了其车位,让他把车开走! 然后车胎就坏了,他怀疑打电话的女子“暗算”了他的汽车! 案件侦查就在一头雾水中展开了。

细心之下终有收获! 民警勘查发现,轮胎侧面有数个“破皮”之处,虽不易觉察,但这极可能就是嫌疑人作案所致! 打电话的女子果真就是作案人? 她用的作案工具又是什么?

发现疑点

监控揭示,当日下午3时许,有一女子驾车来到现场,之后蹲在轮胎前……经缜密侦查不懈追缉,9月3日,嫌疑人李某归案。

嫌疑人作案

作案人李某交待:

车位被占,我打 电话给 车 主 ,他说20分钟以后过来,接着把电话挂了再也不接,我生气,就拿出别头发的金属簪子把前后轮胎扎破了!

果真是女司机作案,没想到作案工具竟然是一根“簪子”!

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本案例能给大家以警示。

法律链接《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四十九条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

编辑/杨云阁 审核/洪涛 来源/幸福派出所、芝罘公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