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油价暂处搁浅状态,地炼挺价形势利好

2019年09月10日 08:58: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9月9日,星期一,今天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第4个工作日。

国际油价盘中跌宕起伏。 受到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减缓的影响,国际油价盘中大幅度下跌。 然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经济扩张,欧美原油期货转而反弹。 美国石油钻井数量连续三周下降也支撑了石油市场气氛。

9月山东地炼汽柴油价格受原油影响将有减弱,供需将主导价格,目前来看汽柴油供需面皆有强劲利好支撑。 但应该看到的是,目前来说终端加油站柴油利润微薄,且目前山东柴油价格相对国内其他地区来说价格偏高,套利空间较小,一定程度限制柴油价格涨幅; 而汽油终端加油站利润相对较高,且近期汽油主营单位出口规模扩大,

且主营库存量偏低,主营外采需求大。 故预计9月成品油市场涨势为主要基调,汽油价格涨幅或高于柴油。

截止第4个工作日, 目前油价预计下调幅度为10元/吨,不满足50/吨的下调幅度,暂时处于搁浅调整状态。

下次油价调整时间

2019年9月18日24时

以10个工作日累积计价为周期,涨或跌超50元/吨,启动价格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