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超跑即将亮相,全新奥迪A5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10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奥迪A5官图发布

最近奥迪公布了新款A5的官方图片,总体来看变化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细节变动较多。新款车型和现款车型一样共有三款不同风格的车型,分别为A5 Coupe双门版、A5 Sportback四门版和A5 Cabriolet敞篷版,其中两款硬顶车型采用了相同风格的前脸,软顶车型的前脸则和其它两款车型有区别。

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的蜂窝造型的进气格栅装饰,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大灯换装了更凌厉的风格,日行灯采用了串联式的风格,灯腔内部的结构也非常凌厉。新款A5 Cabriolet敞篷版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采用了一种贯穿式的风格,而两门版和四门轿跑版车型采用的是分体独立式的设计,它们都采用了黑色风格的装饰,看上去很有运动效果。

中控台和前侧地台的风格相比现款车型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新款车型的中控大屏升级成了10.1英寸的触控大屏,并带有声音回馈。奥迪新款A5的两门版车型和敞篷版车型的后排采用了两座的设计,四门轿跑版车型的后排采用了三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1.4T、2.0T、2.0TD三款发动机,有四种调教,都将会配备12V的微混系统以满足排放标准,进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和现款车型的动力区别不大。

红旗超级跑车预告图发布

日前,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会是一台纯电动超跑,预计为概念车型。

预告图分别从正面、侧面以及尾部展示了外观的大致轮廓。能看出新车线条极具流线感,低矮宽扁的车身+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彰显其强大的性能;中央贯穿红旗全新LOGO,与家族的红色旗标一脉相承。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疑似采用了中后置超跑的布局设计,五角星式轮圈造型看起来格外独特,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搭配上夸张的T字型尾灯,进一步突出了其超级跑车的定位。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在轮圈和车侧C柱上出现了全新的LOGO,但暂不清楚其LOGO的具体含义。这款纯电动超跑将在一天后正式揭晓其身份之谜,敬请期待。

GLC插电混动版车型亮相

近日新款奔驰GLC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预计很快将引入到国内。新车整体外观与内饰与燃油版本没有较大区别,主要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

2020款GLC 350e 4Matic EQ Power的动力系统经过调整,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配合使用,可产生315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用奔驰第三代PHEV技术,扭矩增加了140牛·米,并匹配9AT变速箱。

电动机经过专门修改,与9G-TRONIC变速器配合使用,PHEV版的“功率和扭矩密度都大幅增加”。纯电模式下GLC可以提供46到49公里的续航里程。在更现实的WLTP条件,纯电续航范围下降到39-43公里。它使用了更大的13.5千瓦时电池,以1.2千瓦充电需要将近8小时可从10%的电量到100%,而在3.8千瓦时条件下,从10%的电量到80%需要两个多小时。零百加速可在5.6秒内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