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大众、丰田换标之后,长安也加入换标行列,新车标总算国际化了

2019年09月10日 09:35:03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这两年,很多汽车品牌都开始对自己LOGO开始进行了改动,丰田大众宝马的LOGO都进行样式改动,具体都是改为扁平化的处理,让其看起来显得更加高端一些。而除了这些国外品牌,国内品牌也有不少也更换了品牌LOGO,比如说宝骏,由之前的马头变成了钻石的造型,北汽的猪鼻子也得到了更换,吉利LOGO也是采用了扁平化的改变。

随着各大的品牌纷纷对自家的logo进行更新改动,长安也加入了更换品牌LOGO的行列。在近日,长安汽车对旗下所有品牌的的LOGO都能进行了更新,整体的样式还是维持原来的造型,变化在于由原来的立体造型变成了扁平化的设计,并且采用全黑的设计元素。

(左为旧LOGO,右为新LOGO)

可以看到,新的长安品牌LOGO相比原来的显得更加简洁,也显得更加高端一些,而这样处理与此前焚天,宝马的所采取的方式是一样的,都是采用扁平化的处理,然后全黑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口味。

虽然说更换品牌LOGO对于长安的发展的以及产品的销量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此次长安更换全新的LOGO也就意味着将会进入新的阶段。在上一年,长安已经宣布了将会进入全新的企业战略,因此从此次的更换品牌LOGO可以看出,这个全新的企业战略部署也似乎已经准备充分,接下来就是一步步的开始实线战略的目标。

不过,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因为中国车市的因故,长安汽车在今年的销量也表现很一般,虽然还是保有一线品牌该有的销量,但也出现了下滑的情况。因此,长安全新企业战略能不能够实线逆势增长,也就断定了这个全新战略是不是正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