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活力担当”,雪佛兰创界购车手册

2019年09月10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成都车展的进行,上市的新车也越来越多,真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在这其中,创界可谓是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家族中也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我这么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创界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活力满满;二是从家族阵营来看,创酷是小型SUV,空间是硬伤,再往上就是中型SUV探界者,价格立马就涨了,所以定位于紧凑型SUV创界的到来可谓是填补了家族的空白。

在成都车展上,创界已经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

先来说说整体车系的情况,创界全系搭载1.3T发动机,是雪佛兰家族的主力产品,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240牛·米,除了顶配四驱车型匹配9AT变速箱外,其余均为两驱车型并匹配CVT变速箱。

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创界哪款值得买。

我个人主推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次低配的Redline锋锐版和中配的Redline驰锐版。其中,锋锐版比较适合小两口或单身青年用车,只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万元,却多出了倒车雷达、影像,以及电动天窗和中控屏等配置。但因为安全气囊只有四个,所以不太适合经常满载的消费者。

驰锐版则比较适合家庭用车,比锋锐版贵了1万,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并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全景天窗、后排杯架和自动空调等舒适便利性配置。

当然了,即便给大家选出了两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但也依旧建议大家持币观望一段时间,毕竟,雪佛兰嘛,你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