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要不一样 风神奕炫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1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年轻人的车,不一定要万众瞩目,不一定要加速第一,但一定要潮、要炫、要足够有面儿。它需要足够有吸引力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足够有劲儿而且省油的发动机…….没错,有一台车做到了这些——风神奕炫。本次上市风神奕炫带来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09万元之间。前一万名购车客户,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立享“东风50周年庆购置税补贴5000元”。

我年轻,我的车必须带感

作为一辆专为泛90后消费者设计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就如同名字一般,神采奕奕而且十分炫酷。见到它的第一眼,你绝对会被它硬朗、流线的车头所吸引,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灯组相连,造型夸张的镀铬饰板营造出了战斗、动感的主旋律。溜背的车身造型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不请自来。

三辐运动方向盘可以看到清晰的液晶仪表,中央面板的上方是悬浮式的触摸中控屏,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有旋钮、机械挡把的不同样式。

外观看个人,平台是关键

如果要更深入去了解一台车,必须要知道它是怎么来的。CMP平台是由东风与PSA历时四年、投入近2亿欧元共同研发打造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风神奕炫就是基于全新CMP平台研发的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车型,也是CMP平台在中国的首发车型。如今的第五代平台,在进一步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更支持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在模块化应用领域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风神奕炫采用加强型车身结构,配备原生前减震器塔顶加强梁(原生顶Bar)及车身地板增强结构胶,使车身扭转刚度提升12%,耐久里程提升15%,全面超越竞品车型,大幅优化操控性能;配备的阻尼自适应型减震器,阻尼可以随速随行程进行变化,无惧颠簸路况,可以带来更为柔和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底盘采用世界最高水平的PSA核心悬架调校技术,使其驾控表现更加优异。

一辆车好不好开,除了过硬的底盘和悬架,转向系统想必才是非常关键的因素。风神奕炫的转向助力系统采用全球耐世特第三代P-EPS系统,独家专利双面接触式齿型设计,驾驶的时候会让力感传递更为平顺,同时配备TurnCounter功能模块以及非接触式扭矩传感器,能更精准的捕捉驾驶员意图。此外,风神奕炫还装配有上下+前后4向调节转向管柱,帮助驾驶者更加便捷有效的操控车辆。

动力方面,有1.5升涡轮增压和1.0升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可达到国6b排放标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6DCT变速器是基于德国格特拉克第三代PowerShift技术开发的全球首款小扭矩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年轻人买车非常讲究,不仅仅要看外观是不是够帅,动力和节油更是关键,风神奕炫的上市为更多消费者加了一道“硬菜”,足够惹眼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必将会吸引更多年人消费者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