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4玩低趴造型,旅行车也有最美一面!

2019年09月10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今年最让人心动的一辆高性能旅行车,应该就是奥迪的RS4 Avant,低调的外观,相对亲民的售价,极高的实用性,简直是为居家奶爸们量身准备的座驾。

虽说它看起来低调,但是从外观来看和普通的A4旅行车相比却要凶狠不少。除了夸张的前杠和后杠,RS4 Avant原厂就拥有小宽体,车灯边缘位置还加装了黑色的饰板。

内饰部分,包括方向盘和座椅上都有RS的专属标识。动力部分虽然不像RS 6 Avant那样拥有V8大心脏,但经过和保时捷联手研发的2.9T V6双涡轮发动机,照样能够获得450马力和600N·M的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这辆看似人畜无害的性能车,最合适走的路线应该是玩性能。但是既然它的底子是辆旅行车,骨子里就有一种优雅的范儿,所以就有买家将其改成了姿态的风格。

从照片来看,这辆车最开始用的还是原厂19寸的五幅轮毂。在空气避震的调节之下,基本上可以做到贴地的效果。

对于这种原厂自带小宽体的车型来说,让人不舍得在后期进行切割定制手工的宽体。这也导致只能通过避震、摆臂和轮毂之间的搭配来做造型。

原厂的轮毂虽然也很帅气,但是缺少抛边。而对于姿态玩家来说,拥有抛边才算是拥有了灵魂,于是车主后期又换了一套带抛边的轮毂。

如果不是去赛道竞技的话,那么原厂的RS刹车已经够用,在改轮毂的时候,原厂的卡钳也更容易去避开。

另外,我们通过照片来看,这位车主采用了藏轮的效果。或许这只是他的过度方案,对于姿态玩家们来说,这样还不够完美。

对于很多人来说,旅行车玩低趴之后,真的是百看不厌。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气动避震的操控性也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你拥有这样一辆性能猛兽的话,会去玩成趴在地上的模样吗?

车主/ rs_on_air

责任编辑/ 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