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车身、四出排气,WEY VV7 GT的样子很运动【汽车Vlog196】

2019年09月10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2020款WEY VV7以及全新WEY VV7 GT车型正式上市,一共是推出了6个版本车型,其中2020款WEY VV7有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而WEY VV7 GT则是推出了2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9.19-20.58万元。

其实VV7 2020款只在细节处做了一些升级改进,大体看上去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差别,依旧还是那么帅。

整个WEY展台的焦点还得落在这款全新的WEY VV7 GT身上,它是基于新款VV7打造的轿跑SUV,并融入了现如今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在帅气之中又透露着几分优雅。

两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基本如出一辙,而且相比旧款车型也没有做过多的改动,毕竟这套内饰包括设计、做工、用料等各方面都很有豪华品牌的气息,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而对于2020款WEY VV7还有全新WEY VV7 GT车型更多其它方面的体验,都在这期Vlog视频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