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全新KX3将于年底上市!

2019年09月10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几年,小型SUV在国内特别火,当时的起亚,没有什么特别合适的小型SUV能够引入到国内,于是就打造了KX3这款中国特供小型SUV。

时至今日,KX3已经卖了有四年多的时间,其销量不如起亚当初预想的那么好,甚至是比较糟糕,于是起亚有了推出KX3换代车型的打算。在前不久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KX3正式亮相。

全新KX3不再是中国特供车了,之前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Seltos的小型SUV,该车在韩国本土和印度的销量非常不错,于是起亚打算把该车也引入中国,成为KX3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KX3的前脸设计充满了个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和大嘴进气格栅的搭配,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看去,该车采用了时尚的双色涂装,其它亮点还包括若隐若现的腰线及车身同色的底部饰板。

车尾部分,尾灯组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此外,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还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和银色下护板,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KX3的内饰并没有在成都车展上进行展出,但是网上有谍照,我们也能知道个大概了。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配上全触控的空调按键以及棕色的中控饰板,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KX3将搭载和全新K3一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偏“买菜”的,给驾驶者带来不了太多激情,但是稳定性及日后的维护费用都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