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7000台 首款与漫威合作的钢铁侠版SUV 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10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漫威电影的号召力可以说是"全球性"的,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当属钢铁侠了。不过随着"复联4"的结束,这一经典电影人物也退出了漫威的电影宇宙,让让很多粉丝怀念不已。不过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为漫威迷和钢铁侠的粉丝们带来了一款特别的车型,它就是现代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官方宣称全球限量7000台。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钢铁侠特别版的现代昂希诺都有什么特别。

在造型上,钢铁侠特别版的昂西罗与普通版基本相同,只是通过细节的刻画来区别出自己的"限量"身份。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和全车大大小小多处"钢铁侠红"的细节分色,都体现出了钢铁侠元素,最显眼的就是车顶部巨大的钢铁侠头像涂装。

在中网的上方,前保险杠下包围、侧裙、雾灯框架区域、发动机盖进气口以及车顶等地方都采用了红色涂装,值得一提的是,昂希诺钢铁侠版的前翼子板是经过重新设计打造的,将普通版的示宽灯,改为类似鱼鳃形的进气装饰战斗感十足,宽度也相应的增加了40mm。

另外红色、银色、亚光黑三色相间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进一步的加强了运动感,多处的钢铁侠头像以及大灯内部和牌照架上方的"Iron Man Special Edition"标识,时刻都在向人展示这是一款特别版的车型。

来到车内,内饰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版并无二致。不过同样也是以大量的细节来区分版本的不同。红色的点缀是钢铁侠版主要的元素,另外还有专属的刺绣以及钢铁侠LOGO等等。

坐在驾驶位最显眼的要属仪表盘的表底,类似钢铁侠反应炉的设计提升了精细度,但过于复杂,导致直观性不如普通版优秀。打着车后,仪表盘中央液晶屏的开机画面也换成了钢铁侠,"战甲"的代入感很强。

在配置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钢铁侠特别版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9.6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的车机系统等。由于车顶的涂装,并未配备电动天窗,从此分析得出应该是基于昂希诺的中配车型。

乘坐方面,座椅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版并无二致,区别在于加入了红色缝线及钢铁侠标致的刺绣。而中央也与普通版相同,并未配备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昂希诺钢铁侠版在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普通版车型表现来看,这套动力系统有着不错的爆发力,而在铁侠版上,预计调校风格会有些改动。

白希文总结:

本身现代昂希诺的普通版就是一款设计十分个性突出的小型SUV,细心一点不难发现,其车头的造型与钢铁侠本身就有些类似,对很多年轻消费者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过也由于设计过于激进,导致在国内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此次与漫威合作或许能吸引一些粉丝,但这种限量发售的模式,势必会提高价格。这样一来,就没有太多的性价比可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