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之全新RS 6 Avant

2019年09月10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说到奥迪RS 6 Avant,绝对是低调奢华又暴躁的代名词。不了解他的人眼中,就是一台看着还不错,个头也不小的A6旅行车。而对于了解他的人,便是心中梦想。

如今全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公开亮相。作为A6系列的顶级版本,也是最让人期待的RS车型,奥迪毫不吝惜对他的改造。新车前脸不再只是简单的运动版A6,而是整体大改。高亮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两侧夸张的类似“獠牙”式的进气口,以及全新家族风格的四边形头灯,如今的RS 6 Avant已经不能再用扮猪吃老虎来形容了。

车身侧面依旧是夸张犀利的风格,标配21寸轮毂已经足够抢眼,如果这还不够的话,甚至还有更大的22寸供你选装。侧裙上的银色装饰和夸张的前后包围相呼应,处处体现着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

尾部的目光几乎全被后包围上M型的银色铝饰条吸引走,并在两侧放置了RS家族祖传的口径巨大的椭圆形排气,不过这双边双出的造型对于RS 6 Avant来说是有些略显“低调”了。除此之外,包括尾灯在内的上半部分和A6 Avant并无太多区别。

内饰部分没有太多可说,除了在座椅靠背、碳纤维饰板等细节上时刻提醒着你他的身份以外,整体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当然,也包括他最大1680升的后备箱空间。

性能配置方面,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在全新RS 6 Avant上自然不会缺席,而他也将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也增加到800牛·米,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3.6秒。此外全新应用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让其车身比A6 Avant低20毫米,并可以在超过120km/h时继续降低10毫米。而当需要通过性时,还可以选择让其提高车身高度。

如果暴躁的性能是本职工作,那在经济绕油性上这辆全新RS 6 Avant也并没有不管不顾。搭配锂电池组的48V轻混系统甚至可以支持2、3、5、8缸闭缸,对于想要收起锋芒时,可以提供更好的经济燃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