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眼看!为掩护超载货车逃跑,女车主竟对警察做出这事!

2019年09月10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卡友E族1

开货车的朋友,肯定经常要跟交警打交道的。而一说起货车司机与交警,就自动联想到一个成语“相爱相杀”。近日,一位女货车车主可是火了,遇交警拦停,竟做出......

近日,湖北武汉出了一桩奇葩的事情,小毛驴特想知道当时车上交警的心理阴影...

其实事情很简单,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了一辆货车涉嫌超限超载,便拦停了货车。若按照事情正常发展,接受超限超载等相关处罚也就没什么其他麻烦了。

可是!随后的一幕却是让民警有点反应不过来了。为了躲避处罚,只见女货车车主(王某)一个健步便冲到警车引擎盖处,并趴在车头一直跺脚,试图拦住警车,掩护货车司机吴某逃走。

而另一边,货车司机吴某则在路口疯狂冲岗,随后两辆警车前后夹击终于将货车逼停。

最终,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货车司机吴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女子阻碍执法遭“抱摔”

近日,成都也发生了一起阻碍交警执法的案件。据悉,该女子因开车未系安全带被罚50元,但是该女子拒不接受处罚还阻碍执法,甚至还不断逼近推扯交警。

随后,交警一个抱摔将该女子按倒在地。目前,这名女子因阻碍执法被行政拘留5日。

对此,网友是纷纷称赞交警干得漂亮,看到女子被处罚,心情极度舒适。

女子当街撕咬交警

8月22日,惠农区交巡警大队民警也遇到了同样情况。事发当日,民警在城区各主要路口执勤时,一名中年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违停在斑马线上,面对执勤交警的执法,非但不听劝阻,反而辱骂撕咬交警,在撕扯中该女子将孟勇警服左肩上挂坠的执法仪打落在地,警服的两粒扣子也被拽落。

最终,该名女子因越线停车不服从交警指挥,且辱骂撕咬阻碍交警执法,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男子骑摩托车闯红灯还推搡民警

近日,一男子骑两轮摩托车欲闯红灯通过路口,被柴桑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拦下。民警提醒其闯红灯既危险又违法十分不安全,但驾驶人吴某胜极为冲动,不听劝导,还推搡民警。经检查、询问得知驾驶人吴某胜为无证驾驶,摩托车亦未依法登记上户、未购第三者强制责任保险。民警向吴某胜告知将依法暂扣摩托车,要求其下车,但吴某胜骂骂咧咧,拒不配合执法,继续阻碍扣车并扯破民警制服。在民警对其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强制将其带离。

最终,违法行为人吴某胜,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940元。

通过这几例案件

小毛驴发现一个问题

大家都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嗯......现在好像是有点刷新认知观了

玩笑话归玩笑话,在这里必须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守法的朋友,交警蜀黍自然也是不会为难你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