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PLUS:什么样的爆款潜质?竟让陈坤争当第一车主!

2019年09月10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流的企业立标准,二流的企业做技术,三流的企业卖产品。”无论是服务业还是制造业,这样的理论放之四海而皆准。

2019年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

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的见证下, 长安CS75PLUS共推出六款新车型,官方售价为10.69万—15.49万元。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的四重尊享PLUS礼遇。

五年前,长安CS75(参数|图片)正式问世。这款车不仅成就了长安汽车,也开启了中国品牌SUV的强势反攻。它不仅是五年来中国品牌SUV逐步压倒合资的见证者,也以出色的成绩被视为细分市场的标杆。

现在,长安汽车推出的CS75PLUS(参数|图片),将以更好的产品力与更前瞻的技术,重塑中国品牌SUV的新标杆。

技术过剩,方显硬核实力

对于当下的许多年轻购车人群来说,经常苦恼的问题是,买时刚刚够用,但买后不久就不够用了。原因在于,市场竞争在不断升温的过程中,设计变革在加速、技术迭代在加速,产品的推陈出新也在加速,从而导致人们的需求点也不断变化升级。

作为一家技术导向型企业,长安汽车深刻洞察这一消费需求,因此,CS75PLUS的定位是一款“明日座驾”——它在各方面都是超前的,主要满足用户对于未来的需求,现阶段你甚至会觉得它有些“技术过剩”。但也正是这一过剩,凸显出长安汽车在产品打造层面的硬核实力。

前不久,钟叔驾道记者在《长安CS75PLUS:你以为是升级版?其实它什么都变了》一文中,曾对CS75PLUS的产品力有过较为详尽的介绍,它汇聚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历时四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

仅生产方面,CS75PLUS智能工厂设备的综合自动化率就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100%。它的零部件供应商也堪称豪华,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企业均在名单之内。可以说,CS75PLUS代表了当前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准,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突破。

也正是一系列硬核光环的加持,让CS75PLUS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的短短19天里,预售订单就突破了11729台,爆款潜质尽显无疑。

成都车展现场,CS75PLUS的产品力也得到陈坤的频频点赞,他甚至成了其全球首位交车用户。

全球资源,书写“明日价值”

作为一款集结了长安汽车全球资源、技术于一身的“明日座驾”,CS75PLUS至少拥有超前的三重“明日价值”。

一、智能配置。CS75PLUS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能够实现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只要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且停车区域有清晰的车位线,车内人员便可直接下车,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遥控泊车。

此外,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即使车主人在地球的另一端,只要有网络便可以通过手机将虚拟钥匙分享给亲朋好友,并且,分享和收回不限次数。

与之相对,长安与腾讯共同打造的智能车机系统虽然并不新鲜,但由于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相较于同级车机系统,有着独特的领先优势。

二、动力系统。CS75PLUS搭载了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性能堪比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匹配的爱信8AT则是当前最先进的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平顺舒适、节油性高,维修成本低。

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则由于其发动机采用了领先的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而实现了更低的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让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265N·m,百公里油耗仅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燃油经济性提升了8.6%以上。

三、安全科技。当年,CS75刚诞生便获得C-NCAP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全碰撞成绩,这样的基因自然也被CS75PLUS所继承,力图以全面越级的安全性能树立A+级SUV新标杆。

CS75PLUS车身拥有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抗弯强度能力优秀,各种碰撞场景中,都能最大程度保证乘员的生存空间。

它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侧气帘能在意外发生后0.03秒内极速展开并100%覆盖车窗。目前,这是中国品牌里唯一配置了如此大面积侧气帘的车型。

并且,CS75PLUS通过优化调校刹车卡钳、悬架,以及搭载最新的博世ESP9.3,刹车距离只有媲美性能车的36.4米,较同级别车型短了整整4米左右。

另外,CS75PLUS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它集合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解放双手双脚,缓解疲劳,随时随地为出行保驾护航。

钟述

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又一款重磅新车,CS75PLUS具备显而易见的产品实力。它的问世,不仅再一次彰显长安汽车对于市场的前瞻洞察与技术积累,也将成为长安乘用车品牌向上突破的一把利刃。

未来,CS75PLUS将与新CS75、CS75百万款组成强大的SUV战队。CS75PLUS将以A+级SUV的身份正面抗衡哈佛F7(参数|图片),并与日系三剑客等合资车竞争,新CS75与博越PRO、荣威RX5(参数|图片)、哈佛H6(参数|图片)等继续角逐,CS75百万款则对标哈弗H6运动版。三款车型各有专攻,互为补充,为长安汽车的下一阶段发展增添助燃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