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不仅会搞事情,造车也有两把刷子

2019年09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如今营销界都说现在的消费者喜新厌旧,爱新鲜,爱出其不意,爱不好好说话,不好搞!此言不假,作为消费者我加班加点赚点钱容易吗?难道还不能买个新鲜,买个创意,买个舒心……

就拿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前段时间的大战来说,"见异思迁"、"唯利是图"、"群策群力,做强做大"的消费逻辑体现得淋漓尽致。扫码赚佣金、支付领红包、圣诞抽免单……马云爸爸和刘强东谁给的福利多,我们就用谁,这让维系用户忠诚度成了当下的营销难题。

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在激烈的竞争之下,汽车市场已经由产品主导的市场全面迈入了买方为主导的市场,"提高用户黏性"可以说越来越难搞!

2018年却有个汽车品牌,凭借"以客户为主导"的初心开辟了一条汽车品牌营销的新思路,用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营销方式虏获了用户们的心!那就是今天的主角——长安欧尚。

以用户主导,创新营销层出不穷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用户主导"的汽车品牌,在营销上不断创新打造行业标杆,比如首款产品欧尚科赛的朋友圈上市、欧尚科尚的开在用户家门口的发布会、带领用户观看并亲手发射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这一系列的"搞事情"营销,真正给到用户最大的福利。

9月5日,"搞事情"的长安欧尚汽车又来了。

在第22届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长安欧尚汽车发布了"长安欧尚X7当红民星代言人"计划和"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只需要向欧尚style APP分享你用力生活的故事,就有可能成为民星代言人。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长安欧尚汽车始终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凭借欧尚速度在不断地创新和突破,时刻保持着一股执念和朝气,多次打造行业营销记录,实属不易。

不止会"搞事情",更会造车

如果你觉得长安欧尚汽车只会搞营销,那你就错了,后来者的它造车也是一把好手。在2019年成都车展,长安欧尚汽车携旗下欧尚X7、科赛GT、2020款科赛、欧尚科尚、科赛3、科赛5、欧尚X70A共7款重磅产品齐聚亮相,自2018年4月新品牌形象发布短短一年时间以来,多款新品的"欧尚速度"迅速填充了自己的乘用化产品矩阵,相较于同期发布的新品牌,这无疑赢在了基本功上,其大力转型的成果可谓是有目共睹。

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定位于紧凑级大5座SUV,其外观采用全新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

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上"云鹰"Logo,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腰线连贯车尾,粗矿的线条立体感十足,看起来也十分的霸气。

车身尺寸为4705x1860x1720mm,轴距为2780mm。此外,新车还配备面部识别、手机遥控泊车等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使用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标准,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7.3L,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

长安欧尚科赛GT听说叫GT的车型都很牛,科赛GT也如此。

相较于科赛,科赛GT外观最大变化就在于前脸,尺寸更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大大提升了辨识度,更犀利雾灯组以及尾部新增的导流槽,也使整车更符合运动GT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科赛GT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在长度和高度上比科赛略有提升,轴距仍旧为2800mm。

内饰风格与科赛GT基本保持一致,10英寸大屏集成了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再加上全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给用户贴心和安心。

动力方面是它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和长安汽车目前最强的动力系统——蓝鲸2.0T+爱信8AT,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

小编语

其实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营销与服务模式上,长安欧尚汽车所做的就是要让消费者感受到其"以用户为主导"的诚意。不得不说,虽然长安欧尚汽车是一个传统汽车品牌,但它在转型路上的很多创新举措,的确值得其他车企学习和借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