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中国式布展就看WEY,家族成员齐现身,看上哪款了?

2019年09月10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车展前瞻】

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双休日,都是这样。

无论你是买车的还是看车的,国产品牌都是不可被忽略的,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国产豪华品牌WEY的展台。

别说你乍一看展出的车不多,这次整套VV7家族可是全系展出在成都车展,就连那个能弹射起步的VV7 GT也公布了售价,想拥有一台可以弹射起步的轿跑型中型SUV?现在19.18万就可以拿下。

【VV7家族现身】

位于展台中央的两台车来自长城汽车VV7家族的2020款VV7以及VV7 GT,闲话少叙,先公布价格。

2020款全新VV7公布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18.88万。而VV7 GT此次上市了两款车型,其中超豪型售价19.18万,旗舰型20.58万。配置上多了激光远光灯、按摩座椅、感应式后备箱等配置。

同天现身的还有VV7以及VV7 GT的PHEV(插电混动)版本,外观上依旧保持了VV7的"豹式仿生学"设计,没有太大的设计变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WEY品牌的这套设计在卖个3年也不会落伍,况且加入全新的动力系统的确能让它如虎添翼了。

插电混动系列车型来自长城的Pi4平台,相比于2.0T的动力系统来说,我想在电机的加持下这台VV7 GT才能够真正的达到Grand Touring的称号。不过为了GT的名号,VV7 GT此次加入了弹射起步以外,也在底盘上下了功夫,全新匹配铝合金下摆臂,通过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等措施,实现整车3.3%、超过65kg的减重,同时还以螺旋弹簧刚度调节、稳定杆细节调整,以及悬架衬套的配合,让VV7 GT的运动驾驶体验与主打舒适的VV7有了明显的区分。

话说回来,VV7此次搭载的2.0T+7DCT的动力总成在长城不断的实验与调教下也成熟了许多,同时还提供了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也不成问题了。

VV7的四款车型全员亮相,代表了WEY品牌在产品的布局及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无论是舒适家用型还是激进运动型、无论是燃油机还是新能源,都能够拿出一款合适的产品。

【完善产品,VV6现身】

除了运动、新能源,WEY品牌也带来了一款彰显安全科技和居家的SUV产品——VV6。

老实说,VV6的外观设计虽然大面积的保留了WEY的设计风格,但相比于同台展出的VV7产品似乎没有那么激进,其中除了尺寸上的变化以外,也是为了能够清晰的区分出两款车的目标人群吧。

配置上,2020款VV6搭载了43项安全智能配置,整车的毫米波雷达、前置单摄像头、ADAS地图以及驾驶员监控技术等功能的相互配合,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VV6智享音乐版也一同亮相,车内配备了24位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一台行走的音乐厅值得你去展台体验一下。

【智能物联,车家互联】

最后,在展台处还占据了一大面积的展区就是WEY品牌的智能家居展示区域,实景体验即将到来的未来生活模式。

通过绑定车辆与家内智能家居,就能实现车与家、家与车的相互操控。坐在家中就能打开车内的空调,坐在车内就能打开房间的电饭煲;上车就是凉爽的,到家饭就是煮好的。单身的你还会想要女朋友吗?有找女朋友的钱不如买台WEY啊!

【Ending】

此次成都车展中,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场馆简单明了,VV7的四款车型全亮相,就像是在彰显WEY系列的产品实力,新VV6的出现又带来的WEY品牌的产品安全智能系统,现场的体验区直观明了的带你感受不远的未来生活。作为国内的豪华品牌之一,WEY一直都在寻找属于一条国内品牌能够走出去的路线。关于未来,WEY想必也拥有着自己的想法,剩下的就是等待市场对它的反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